Sunday, March 29, 2009

毕业前夕系列之Social Sciences Nite


清一色美女
五颜六色
系友素华[最佳服装]及若媚
系友Micheal Wong
系友和老友
细佬和大家姐
超级无敌好朋友丹尼斯
好老婆
同甘共苦的系友
本小姐当晚的装扮 =)
我灰常滴满意~给85分~哈哈!
又是毕业前夕系列时候了,这次是我社会科学学院的晚宴,也算是我们毕业班的晚宴~
日期: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地点:Traders @ Shang'ri La Hotel, Penang
满心期待的这一天终于来了!带着满满的快乐,我来到了这个五星级大酒店,出席这个意义非凡的社会科学夜,今年的主题是面具派对。穿上我的战衣,画上淡淡的妆,佩戴着那便宜到不行的项链,一个白色包包,还有发型师兼好老婆琪琪为我设计的零乱美式的发型,出席这毕业晚会。黑色的礼堂装饰,配上昏暗的灯光,配合了熄灯一小时的活动,整个会场真的好浪漫~
看见身边的女性朋友, 一个个都盛装打扮,感觉很开心,因为证明了大家真的很重视这个场合。男的帅女的美~我想,这晚宴最大的收获,就是活了22年,生平第一次,在幸运抽奖的环节里,抽中了我。更幸运的是,我抽到了大奖--瓦斯炉一副!呵呵!回想起当时的情景,当时我是背着舞台在享用着满桌佳肴,只知道台上正在进行幸运抽奖,而不知道是在送什么大奖,由于从来都不会走这种运,因此,都不会去留意什么~当司仪突然报上我的大名时,还真的把我吓了一跳。回过神后,才带着满心欢喜走上台。上了台,我们社会科学学院院长Prof Madya Ismail Baba说这是最大的奖了,哈哈!原来我突然获得了一个瓦斯炉~也好,就那么刚好,家里的瓦斯炉是时候说再见了~大家都说爱下厨的我好适合拥有它~嘻嘻!
感言:
有些所谓的朋友,在同窗了三年后,在这个晚上,大家才抱在一起合照,甚至不懂对方的名字,大家还是很热情的一起合照。柔和的音乐在我耳边响起,热闹的晚宴,就这样悄悄画上了句点,我看着为此晚宴慎重打扮的大家,在回想起大家上课的情形,这一切,很快很快的,即将消失在彼此眼前,而即将成为大家心海里最深的回忆。想当年大家还是黄毛丫头时,大家是多么的单纯天真,一眨眼,我们从别人的学弟学妹,变成了别人的学长学姐。这段蜕变过程,有彼此的互相扶持与勉励,经过这一晚,大家要开始的为接下来的终极大考好好准备,过后,我们的人生,就揭开了崭新的一页。希望朋友们可以和我一样,好好的珍惜那一夜的回忆~当一段段柔美的音乐响起时,大伙儿围在一起合照时,有某一霎那,我的眼泪,是在眼眶里打滚的~残酷的光阴,一去不复返,当帷幕渐渐的往下垂,意味着时钟里的分秒针,也一步步地向前走,再也不回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