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我还是那个...?

我是谁?
还是那个爱爬格子的赖仪雯吗?
还是那个爱上台说话的赖仪雯吗?
还是那个爱笑的傻大姐吗?
还是那个人人尊敬的领袖吗?
还是那班姐妹们最爱笑的开心果吗?
还是安先生眼里那个和他一起逐梦的人吗?
还是那父母眼中爱撒娇的女儿吗?
还是朋友心中那个办事效率超高的系友吗?

我快不记得了我是谁了
打从上个月廿四号起
医院的工作
经济学会的压力
不合作的执委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大人们的流言蜚语
堆积如山的功课得不到组员的充分协助
因为神经紧张而做错事说错话
一发不可收拾
一而再再而三的烦恼侵袭着我脑袋
一个月了
我已忘了怎么笑
我只记得怎么哭
别人眼前的我不是我
那个在你面前开怀大笑的女孩
沉静下来时
可能会是个泪流满面小泪人

我好想念那个爱笑的我
我好喜欢镜子前那个笑容灿烂的我
我好想念我那傻大姐的傻劲
我好喜欢自己的幽默带给朋友欢乐
我好想念在下雨时写着浪漫的诗
我好喜欢那个为梦想而奋斗的我

我应该不是爱哭包
当细数这卅天来
我在人前笑了三百回
在人后哭了六百回
千寻说
我应该继续当我的傻大姐
收藏心情不是我的强项
也对
若收藏心情是我的强项
那么我就不会每天上来写部落格给大家看

我还是那个我吗?
刚刚我问了阿贤这句话
我说我越来越不懂自己了
我对不起朋友
因为用面具掩盖了沧桑的脸
飘浮不定的心情
眼见的也许都只是假象
孤单无人处
便是我流泪的地方

阿贤说
至少我还记得他叫阿贤
那个每天早上跟我说早安bebe
每个晚上跟我说晚安bebe的阿贤
还有
至少我还会记得
我有一个温暖的家
只是最近少了那份撒娇

我好想念---那个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人有七情六欲
别怀疑
哭着笑着
都是你
帮你解谜
非你不认识自己
只是平日的天晴
坠落在你的泪滴
久久未解的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