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我回来了!

我好想念这里
重新铺上不一样的色彩后
整装了我这小屋后
我回来了!

接下来要出现在这个小屋里的文字
将会较多元化
或许会减少比较私人的事
反倒是多创作
下个月底后
就是半个社会工作者了
所以会有较多的时间给自己写写作
完成自己一百篇创作的梦想

顺便跟大家分享这个好心情
今天很开心
因为投了好几次的稿
这一次终于备受肯定

《椰浆饭之忆》讲述我在中学时期班上那股椰浆饭热的故事,刊登在今天2009年3月23日的光华日报之《蕉风椰语》。这是我第二次投稿在那了,但是第一次,在《椰浆饭之忆》这五个字旁,出现这三个英文字母"HOT!"。这三个字在网上看才有的哦!后来再把滑鼠往下推,又发现“热门蕉风椰语”,唯一一篇正是我的《椰浆饭之忆》!好有满足感哦!上一篇《写在毕业前》却没登上“热门蕉风椰语”的宝座。虽然我不晓得这个名堂是怎么来的,是受多人点击,还是主编自设的?不管怎样,能够成为热门创作,对爱写作的我来说,是很大很大的鼓励了~当然,我会因此而继续努力,希望会有更多更多的机会,能让我的创作成为热门创作!读书或许不是我的强项,但是我相信,我能在这方面闯出一片天~就像安先生所告诉我,如果我不投稿,我只是一个普通平凡的人,自己写给自己看,或是中学时考试写给老师看。因为我有个梦想,所以我跨出这第一步,而投稿就是这第一步,也是让我的梦想向前迈进了一大步,所以我跟别人有异了。为什么我们要有梦想?因为我们要和常人不一样!
果然,还是有梦想的人才了解有梦想的人。没梦想的人根本不会了解我们在瞎坚持什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