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回来

漫漫长路 我走到这里
最美回忆 全都在那里
这般情怀 我蹉跎太多
随手拿起 黑色原子笔
用心写下 过往的记忆
铭记心糜 不变的过去
我不是要你回来
你的心已不复存在
我却情系 那年丝丝的感动
蓝天白云下 写进彼此的心里
红尘瞬变 心底的难过
愿在黑夜过后
有你来抚平我的寂寞
我没权要你回来
属于你的情已不在
你的回答 被沉默上了枷锁
浪漫雨夜里 忘了当初的承诺
事过境迁 你不再留恋
或许我该知足
因为曾经有你的祝福
抱着吉他 轻哼着旋律
流泪哀悼 变质的调调
低头傻笑 白痴的暗号
笨的可以 被自己取笑
不属于我 无谓的闹闹
收拾心情 赶走了烦躁
拿什么要你回来
这不属于你的天堂
疲惫身躯 经过你的家门前
左拼右凑的 为你留下一首诗
我的世界 曾为你停留
跟我说了再见
为何会是永远的不见
没资格要你回来
因我不是你所拥有的
你心已逝 再多努力也无谓
为你流的泪 右边保留的座位
不曾填满 也不曾让位
你不是那过客
我也不会是那路人甲
不管你回不回来
做我的观众 当我的听众
心海里再也不会有阴霾
总有一天 往事呼啸
这扇门 为你而开
这扇门 永远为你而 开
(如果我不是个音乐奇葩,我一定为这首诗词编上曲子。因为提词时,段落编排形式正是利用歌词方式而提~可惜我不是~我看不懂音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