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我要暂时离开一下

熬过了漫长的黑夜
白天的降临之际
一秒也不想多留在
那被夜夜泪水浸泡过枕边

我要暂时离开一下
短时间内不会回来
长时间得看是否欢迎我再来
朋友们,不要想念我
不然我知道了会更加伤心

我要暂时离开一下
面网思过
惩罚自己的过错
在悲哀的世界里
一个人学习承担所有的好与不好
让不甘寂寞的我
在寂寞的世界里
一个人明白
不是每件事都非得说出来不可
想想自己该怎么做
不要只会说对不起
总要学会对得起
才最好不过

我的关怀方式
是你无法察觉的悲凉
只能在你不经意时
才锁上我心房
你往常的亲切友善
是我今生的遗憾
受伤后无悔的埋在

不流露的脸上

庆幸认识到这样独特的你
让我了解
关怀方式不是人人都接受得到
尤其是对一些习惯了寂寞的人
庆幸你让我知道
原来这世上还有喜欢寂寞的人
下一次
如果让我遇到这类的人
我会记得你
并且用比较不一样的方式
去表现我的关怀

我会暂时离开一下
想想是否该再用爬格子这方式
来传达我心底深处的讯息
我不回来时
丁点的希望得空你来帮我看家
或许当我看见你再次的洒下新甘露时
也许我会成为你客厅里的不速之客
但是我不会再留下足迹
去证明我来过

不说了
这所谓的暂时
不懂会是到什么时候
也许我找到了新家
我搬到那里去
重新开始爬格子的生活也不一定
那时候
也许我写的都是别人的故事了
或是为别人编写故事
不再写自己的故事了

也许
我舍不得爬了超过百个格子的这里
我会再回来
也说不定
虽然说
目前我只知道
我是罪魁祸首
但我更无法了解的是
是否我罪无可恕

最后想再说
说了八百遍也于事无补的
对不起,真夏之瓜
已经廿二岁的我
连十八岁都不如

4 comments:

瑜珺 said...

选你自己觉得最舒服的方式,去和其他人相处吧:)

当你有一股冲动,想要对身边的人更好,更关心时,
且把自己的行为先暂停,然后想象和对方交换角色,想一想如果你是对方的话,你会希望他/她太紧张你,电话一直播不停,简讯一直传不听,一直烦不听吗?如果当下你的感觉是不要,那换回来,你也就得稍微收敛你的神经紧张的毛病咯:)

纯粹小小的分享:)

Evon 雯子 said...

但我却很想要有想这样的朋友关心我,我会觉得很窝心,或许我真的是不甘寂寞,真的很需要朋友的吧~

烧鱼 said...

sometimes distance will makes relationship more closer...=)

关怀方式,this song i have 1 in my blog too=)
really nice yea=)

Evon 雯子 said...

嗯,这首歌真的很好听,只是,就如我说的,不一样的朋友有不一样的关怀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