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苏永康论

今天开了这个有点跟我扯不上关系的话题,为什么我突然提起苏永康呢?我也不是很懂。也许最近看到许多的台湾综艺节目,都有他的出现吧?重点是,每次他一出现,我弟就会说“姐,贤哥出来了”(贤哥=我弟对比比的称呼啦~)

曾经这么觉得啦~苏永康以往还留着长发时,我还没认识比比。认识了他后,忘了有一天在看着哪套港剧,没记错的话,好像是《壹号皇庭》,苏永康,陶大宇,欧阳震华等等演的,我弟突然又喊了一句“姐,像贤哥咯”。我看了一眼,天啊~还几分像!

就当我“爱屋及乌”吧!呵呵~渐渐的,我多留意了好几首苏永康的情歌,好比《爱一个人好难》,在星光三班里和潘嗣敬合唱的《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和林芯仪合唱的《相遇太早》,《来夜方长》,《越吻越伤心》,《拥抱》等等。首首情歌都脍炙人口,牵动人心。

最近酷爱的重复听了又听这首他和周蕙合唱的《相遇太早》,歌词如下:

當我們再度相視微笑
成熟的心有一點蒼老
許多的傷痛都已經忘掉
記憶裡剩下的全是美好
你我都找到新的依靠
過去對錯已不再重要
只是我們都清楚地知道
心裡還有個劃不完的句號
只怪你和我相愛得太早
對於幸福又了解的太少
於是自私讓愛變成煎熬
付出了所有卻讓彼此想逃跑
上天讓我們相遇得太早
對於緣分卻又給得太少
才讓我們只能陷在回憶中懊惱
(这首歌,不禁让我想起,大姐~~)

1 comment:

烧鱼 said...

初次来访!
Just dropping by to say hi=)
Long time no c,nice to meet u here again...internet is powerful rit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