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依然是朋友?二人世界?

大姐的事,让我想分享这个话题--依然是朋友。这是宇恒的一首歌。当初我是多么的欣赏她这个创作才女,更超爱这首歌。这《依然是朋友》,是我和我的初恋的“分手歌”。讽刺的是,用了这首歌好好的作了个了结,结果那一个了结作了之后,我们依然不是朋友。在校园里见到面,还是“面佐佐”的那种。怎么料也料不到,我和他竟然会是被同一间大学录取。也许大家都释怀了吧~在大学碰面了,我们开始会与对方打招呼了。虽然不谈得上聊得来,但是至少,我们都像这首歌里说的“故事的最后 我们都不曾失去过什么 我们依然是朋友”

说真的,我很佩服大姐失去了爱情,却能够保留着段美好的友情。我曾经问过我自己,我能够做得到这一点吗?我想我办不到。是我不想要保留着美好的回忆?还是我害怕自己再给自己一个复合的机会,到头来是一场空时,我没勇气去面对这一切及再一度的失望及伤害。因此,我和曾经的柯先生分了手后,到现在,我只是一直不断的挂他电话,不回他信息。其一的原因,是担心若家人知道我和他还联络的话,还不把我给宰了?认识我的人都知道,当初的我是多么的“乖”。为了他,差点连大学都进不了,成绩一落千丈。最重要的事是,像大姐说的“门当户对”。这点是我和柯先生距离最大的。

自从认识了陈先生,他是个天才,不是我老赖卖瓜,自卖自夸哦~他成绩真的很好,和他在一起后,他都不厌其烦的叫我这个白痴。还记得那一段挨数学挨到哭的日子,要不是有他,我真的“肥佬”了~在学业上,他的确帮了我很多忙。也因为看见他的努力,成为了我的推动力,所以,上了大学,成绩明显的进步了。也难怪婆婆妈妈那么喜欢他,这就是他们所谓的“门当户对”吧?而我,很满足于现在的状况了,就因为大姐昨天的一句话。这句话是我从来都不曾去想的。她说“你们已经超出了普通男女朋友的关系了,他已成为你家的一分子,试问有多少人能够这样?两人世界又怎样?”是的~就是因为这句话,我告诉我自己,我不可以再抱怨他没和我过二人世界了~(因为只要他一回来,他都会被我外婆叫回家吃饭,要不然两人出去不到3个小时,时间到就得载弟弟补习放学,而我们的两人世界就变成三人世界了)但他却毫无怨言的融入我们的家庭生活。试问有多少情侣能够这样。也许在世界的某个角落也有情侣和我们有共鸣~

最后,为了感谢大姐点醒我,在此想为她征求归宿。大姐人美样甜,人见人爱,车见车载,摩托见摩托载,乍看之下,白里透红的肤色像极了混血儿,大美人一个啦。目前是北方大学金融系的准毕业生,如果你有意想到新加坡或吉隆坡的工作,不妨给我报上大名来,因为大姐也将往那发展。欲知详情,请浏览鱼圆的世外桃源

P/S亲爱的大姐,我还真得把你赞得天上有地下无诶~给点面子吧~哈哈~

4 comments:

yvonne_ong86 said...

哇。。。真的写到我很好咧。。。顿时间感到有点不好意识。。。为了避免等下货不对版,还是请大家不要太相信他的美言美语啦!什么摩托见摩托载。。。载我的话,轮胎会因超重而爆掉吧!嘻嘻!
其实不用羡慕我还是佩服我,反过来要向你与妹夫学习学习你们相处之道咧!
我目前在享受一人世界,也好好当我的孝顺女儿,毕竟过后又要远走高飞了嘛!
谢谢你~我永远的漂亮妹妹咯!

Anonymous said...

哇。。。还真的把我说到那么好咯。。。顿时间搞到非常得不好意识。。。但看过这篇文章的朋友们啊,请不要太相信他的美言美语 〉〉我怕到时货不对版呢!
但真的,你不必佩服我,你和妹夫的相处之道才真的是我们该学习学习的!
我目前非常的享受一人世界,也好好当我的孝顺女儿,毕竟过不久又要远走高飞了!但无论我身在何处,你们结婚的话,我一定会第一个报名出席的!
妹,谢谢你哟!

Evon 雯子 said...

经过我一番思量,大姐啊~我还是决定把两个留言公诸于世~哈哈~多谢你的赞美。是你让我领悟了‘情人亦是家人’的大道理,还让我和你妹夫上了宝贵的一课。
至于结婚这码子的事,由于你的身高太不符合我的条件了,所以我只能当你的伴娘,provided condition你比我早拉埋天窗啦~哈哈!
祝你幸福!!

yvonne_ong86 said...

伴娘这嘛事
原本我就没要当
我还是轻轻松松出席就好
当当姐妹 欺负他
还是其他挡事我来做啦
伴娘留给你其他朋友咯
哈哈
而我的伴娘呢
我当然希望你来当 但又很矛盾德不想你来当
因为我希望你早嫁过我嘛
也祝你和妹夫
~永远恩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