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梦想的约定

我一直以为
跟你说过的话
你都不会认真的去记得
直到今天
在上课途中
你突然冒出那好熟悉的一句
“还记得我们梦想的约定吗?我们都要站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闯出一番春天”
多么熟悉的一句话啊~
你问我还记得这句话吗?
我脑海中
只有隐隐约约的记忆
像拼图般
努力的想要把零零碎碎的记忆
拼凑起来
你说 那一天你看回了我在你生日时送你的自制音乐片段~
我想起来了
片断里头
我有句是这么写的

是的 我们曾经约定好
不管未来的路怎么样
我们都要站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
发光发热

回到宿舍 我再次的看回了那个片断
百般滋味顿时涌上心头
我只想说
谢谢你 还记得这个我以为你会把它当成无关痛痒的事情
谢谢你 还会抽空看这个我以为你看了一次就会把它打入冷宫的光碟(不枉我的心血哦)

距离你的梦想
只有三个月的时间
距离我的梦想
是作家还是DJ
还有一段很长很长的时间

所以
即使有一天
我放弃了我的梦想
你也要完成你的梦想哦

各位看倌
郑重及光荣的向你介绍
如果在今年6月
你在各大报章上看到
2009年槟城先生是“谢荣铿先生”
告诉你哦!
这位就是这篇故事的男主角
我最最最光荣的好友!

1 comment:

Evon 雯子 said...

话说我把这篇文字link到谢先生(也就是我常在部落格提起的安先生)的电邮信箱去,看看人人堪称香蕉人(其实他并不是~哈哈)的他能否明白我写什么东东。结果,就在刚才我吃着热腾腾的福建虾面时,他传了一则让我震惊的简讯来。
“对,我们一定要在梦想的平岸上相见!这是我们一生的约定。因为就只有有梦想的人才会了解有梦想的人!”
天啊!我在猜想,这几个字,应该是他吐到很辛苦才吐出来的吧~不过,无论如何,还是谢谢他啦!每次要考他华语,真的辛苦他了~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