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我要改掉坏习惯!!!

我要改掉那神经质
神经紧张
神经大条的坏习惯
我要随时保持冷静
不要一直爱胡思乱想
不要动不动就紧张兮兮
其实
我本来就是这样神经大条
一幅傻大姐的样子
用这幅傻大姐的样子
关心我身边的人
但往往却没发觉
偶尔的过度紧张
是会引发了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阿贤说过我了
找不到他时不要找到他身边的朋友去
那一次后
我找不到他时
也只是不断地给他打电话传简讯
不会找到他室友去
我不晓得为什么
只知道内心的不安一直不断的侵袭着我
直到他回电
我终于安心了
有一次
我姐妹燕小姐病了
又没人知道她手机坏了
联络不上
我又在那儿乱想了
赶快“招兵买马”
通知另外4个好姐妹
轮流给她个夺命追魂call
结果还是联络不上
后来想到其中一个姐妹的室友
也是和燕小姐住同栋宿舍的
赶紧叫她去敲燕小姐的门
知道她没事了
也知道她手机坏了
才放心下来
我不晓得我这种性格是否会带来别人的不便
阿贤说
不习惯的人
听久了会很烦
也对啦~
得到教训了~
反问回自己
我的关心会不会溢满了
也许是~
因为阿贤也说过
偶尔会让他透不过气
赖仪雯
你真的要改掉这个神经大条
紧张兮兮的习惯
寻找一个比较中柔的关怀方式
关怀你身边的人吧~
没有人希望朋友对他不好
但我对身边的人的好
却惹来一身蚁
我要改掉这个坏性格坏习惯

4 comments:

瑜珺 said...

虽然人家说,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但我相信有志者,事竟成:)
关心有很多方式,加油吧~

Evon 雯子 said...

我也不知道~只是一昧的跟着自己的心去做了,但却被误解了。我错了吗?我用些什么比较妥当的方式,去关心我身边的人呢?连我妈妈都说了,我成天紧张兮兮的~
好悲哀哦~

Anonymous said...

不用改了啦~ 酱才像我们的傻大姐嘛~ 呵呵...
只要关心,什么方式,都不重要吧!

lengsan 珑汕 said...

善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