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迷失

荒废了整个下午
十指在键盘上来回弹动
双眼对着荧幕发愣
我 在做什么

脑海里的思绪
纷乱得
像荒地里的野草
像战后被炸弹夷平的土地
眼眶里的泪水
不懂该往哪里流走
太平洋不收留
大西洋不认账

天使要我放心
恶魔要我担心

傻傻的望着天花板
灵魂出窍的 目不转睛
走进了一个死胡同
前方不是路
不能向前 不能后退
我 能做什么

头皮下的脑袋
脑袋里的脑浆
脑浆里的细胞
没了
哪去了
找不到回家的路
找不到主人
被恶魔吞噬了

心呢
在哪里
我看见了
飞到他那里去
不想回来
迷失了
辗转墓园似的迷宫
找不到归路
像僵尸一样的
没有方向

1 comment:

烧鱼 said...

感觉很哀伤。。。
不管怎样,天使永远都在,只要你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