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日记

Past Tense的日记

2009年3月16日

第五天了 我的心情起起伏伏的
有朋友的陪伴时
可以聊得很开心
开始爱上有课上的时段
因为那时我最不寂寞的时候
连续五天了
我每天醒来的第一件事
就是看一边他俩给我的信息
时时警惕自己
勿重蹈覆辙

那两封信息
我一直保留在手机里
打开手提电脑
连了线
就上部落格
丁点的希望能见到我想见到的留言

没办法的联络
只好透过他的天地
来了解他的近况
这种情况,我不晓得还得持续多久
但不管怎样
还是得坚持下去
或许会选择厚脸皮点
在他生日当天
给他送上短短的四个字吧?

今天是我主持的最后一次执委会议
一切结束后就等会员大会了
很感慨 因为终于卸下了这个包袱了
还记得在会议里
我对全体执委说的那一番肺腑之言
没什么特别希望的
只盼接下来的每一届
都能做到比上一届来的好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