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没有好心情

曾经经一事,现在长一智了。想要关心别人之前,先得想想要用什么方式。如今想要关心的人,是间接性的和我有关系,那我又该怎么关心呢?明知自己是能够提供协助的,毕竟自己在那方面有较多的了解,但为什么我又提不起勇气?这么做,会帮得到他,还是让他烦上加烦?我不知道。为什么关心一个人也要这么烦啊?眼前只有一条路,一条帮得到他但也许让他更加烦恼的路。我只有一条路可以走。而且是不可能明知帮得到却要我袖手旁观,我做不到。如今徘徊在说与不说的中间。我,该怎么做才是最好的?

1 comment:

千寻 said...

想帮就帮吧!顾虑太多未必是好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