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毕业前夕系列之Farewell Night

仅仅四个月里培养出来的感情--这就是我们!
全体Advertising Minor Students与能歌善舞的教授Prof Madya Haji Yosof(即我恩师诶)合影。我们班,就小小的只有不到20人,很可惜,帅帅的交换学生,来自荷兰的Robert今天缺席。
晚宴结束后,和一班较要好的同学在酒店外合影。左起:Lema同学的女友, 我, Adi, Ella, 轮椅者是我的学院社会科学学院的同学Zafwan。

毕业前夕,好像很多东西做。晚宴,是其中一个了。
2009年3月27日,地点槟岛双威酒店。这是我第一次参与非主科以外的晚宴,因为今次主办当局是传播系学院的。得我广告系的教授自掏腰包,赞助每人十令吉,我们的荷包才得以放松些。虽然,我和思静是唯二的华裔,但是我们一向和班上的马来同胞感情很好,所以在那并不觉得闷。
平时上课时就很风趣的教授,在蜿蜒里更是和一班印尼朋友唱起歌儿来,宴会厅里开始播放起劲歌,霓虹灯下大家开始跳起热舞时,他也很大方的融入舞池里,和学生打成一片。其实主办这个晚宴的目的是要让教授说教的这两科Komunikasi dalam Pembangunan Sosial和Periklanan有个完美的结束。宴会上,教授不忘遵守诺言,给了我们一系列考试的贴士。这个教授可不是盖的。他生龙活虎的教学方式,真的让我恋恋不舍。

看过一连串的表演后,长达十分钟的热舞表演后,是时候说再见了~教授说要来个大合照。背景音乐传来了“友谊万岁”,我刚才原本随劲曲尖叫的兴奋心情,已经被这暖暖的友谊万岁打动了~好希望时间就停在那一刻~

其实,这短短的一学期以来,每个星期三的课,因为时间表重叠了,所以他的课,我一星期上足三小时,另一星期只上一小时的小班授课,但是,他的活教学法,让我深深地爱上广告系,让我想在修读master学位时,更深入钻研这门学问。

我想,我该跟教授说再见,因为将来应该还有许多时间见面。更该打从心底的感谢他,将来如果真的获得修读master学位的机会,不用我寻寻觅觅,他将会成为我的研究科主任~因此得感谢他的“毛遂自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