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最后一个A- Presentation

恼人的Professor昨天临时临急打来,一句话:"Yiwen, your group got to present tomorrow ya" 哦,看着一半的电视剧马上被我停掉了,立刻打开Power Point,准备slide show了~是的,我曾经很气自己,甚至向安先生抱怨,为什么我就不能把工作分配好,宁愿自己一个人做完全部事情?他说我就是这样。(也对啦~)那时的我们在讨论着其他功课,而我一边讨论,一边准备今天要用到的slides。一心二用。我坐在学院的讨论区里,从下午三点到七点,眼珠不停的转动,从那五十三页的Microsoft Word,变成了84个slides~也不懂为什么,只要做起Mass Comm的功课,我就特别的用心。所以,在那四个小时视线离不开电脑银幕里,我独自完成了那84张slides。不是我要做这么多,是教授说1 group present 30 minit dan 15 minit Q&A。我可是依照规矩的哦!

我一直都相信,只要努力了,就会有好结果。今天下午4时半,我一人撑起了这个任务。"Advertising & Marketing : Consumers' Choice on Tesco or Giant"~过程里,和教授和系友有趣的互动下完成Presentation,好有满足感。我很喜欢Presentation,因为这是我在大家面前训练胆量的机会了!虽然准备得有点紧凑,但是真的很高兴,我唱的独角戏,在教授给总评时,获得了以下的好评Excellent presentation,full fill course objective,clear and understand等等等等!最后外加一句,I give you an A-!耶!很高兴!

回到房里,正回味着这欢喜的感觉时,我才恍然大悟~接下来,我没有Presentation了~这是我在理大最后一个Presentation了...赢得漂亮,算是个圆满的句点了~好像有点舍不得哦~我爱上了广告系的一切切了!和蔼可亲的教授(正是我master application的推荐人,恩师诶),一班24位来自不同科系的同学,每个星期三连续三小时的欢乐时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