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梦想的约定 Part II

会再延续这个题目,是因为以下这封信息“付出总是和牺牲一起发生。有得必有失。为了梦想我已经放弃了无数的东西。明天的我必须做出重大的选择,会是梦想还是朋友呢?”
过程呢,就不必知道了。因为梦想,所以他必须牺牲出席晚会。一个健美圈子里的梦想者,面对两个月后的赛事,他必须面对密集训练,滴油不沾,出席晚会,所牺牲的,绝对比得到的还要多~所以,情有可原。
我回复“站在朋友的立场,我希望看见你。站在自己人的立场,我希望选择梦想”
夜晚,临睡前,我再发了一则信息给他,希望助他一臂之力作个明智的选择。
“不必把自己的痛苦建立在别人的快乐之上。心,跟着感觉走,做出你觉得最舒服的决定吧!有得必有失,只是看你怎么比较得与失~不必为了要让别人快乐而让自己不开心。虽然很希望你去,但更不希望见到你不开心。你应该有答案了,只是想求个肯定而已。我支持你!”
今早,他回复“对,友谊虽重要,但不守诺言的人更是人渣,信用永远埋没应酬,谢谢你,该有我的答案了吧?梦想的约定者上

我在想,如果明天晚上,一帮恳切希望他出席的朋友知道他不出席,而我没替他把晚会费用交出去的话,肯定快把我给斩了!呵呵!不管怎样,我相信,如果我是他,我也会做这个决定。毕竟,努力经营了那么久,眼看眼前就是梦想的目的地了,总不能有些许差池。
在此,祝福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