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谢谢你们

给琪和雯
对不起
再次让你们看见我落泪的丑样
要你们担心我了
谢谢你们
给与我的安慰与鼓励

给辉先生
谢谢你替我东奔西跑的处理一些文件上的事
谢谢你把我骂醒
但结局还是改变不了的
最终我们还是必须放弃这一切

给安先生
更感谢你这两天的乐于助人
感谢那一盒牛奶和橙汁
还帮不舒服的我把我的文件夹
拿到不是你上课的班上去
感谢你的关心感谢你的体贴
感谢你一直逗我笑(虽然有时候我真的笑不出)

给我经济学会的执委们
谢谢你们的参与
虽然结果也许并不是我们想要的
但是我们真的都已尽了力
也怨不了谁
我打从心底
感激你们的扶持与协助

给燕小姐
我感受到你的关心
也许是我太不懂得遮掩悲伤
所以让你担心了
谢谢你

给丹尼斯先生
谢谢你叫我怎么有效的处理酒店的问题
谢谢你的关心
谢谢唐小弟的关心

给所有关心我的朋友们
或许你们不会看见这篇文字
抑或许你们会看得见
不管怎样
因为你们的细心
看透了我的伤心
因为你们的关心
让我倍感窝心
谢谢你们还记得我的笑脸
谢谢你们想念我的笑脸
给我一些时间
把我肩上的重担卸下
我会再一次地展现那傻大姐的一面
让你们看见那个爱笑到不行的赖仪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