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回日新记

日新还是原来的日新
还是那么的壮观
那么的热闹
办公室里的座位排列
乱得我找不到陈赛心老师的座位在哪了
但兜了个大圈
找到座位找不到人
今天又刚好是spm放榜的大日子
我是要去载小赖放学
顺便想说
好久没回去了
今天回去的话
应该会遇见一些小青鱼
及一些熟悉的面孔吧
顺便可以探望我想念已久
莳心小站站主吴幼婷老师
大概下午1点正
我把我的小蓝停在3号门
一眼望去
一大堆巧克力(去年毕业班t-shirt是巧克力色的)
站在那熟悉不过的大礼堂前
挥着辉煌的成绩单
耶~个不停
日新的朋友们
我是忘了当年的我们
人数是否有那么多啦
但礼堂前那个阶梯
是几乎占满了人
走进办公室
看见学弟妹们纷纷的围住自己的老师
里头的情况
很适合一首歌
“见面第一句话
就是恭喜恭喜~”
适逢上下午班交替的时间
每个办公桌上
几乎都有老师
好不容易看到了恩师吴老师
但她身边的学生却一直围着她
想挤进去又不好意思
算了~我去兜了一圈回来
她的学生还在
距离小赖放学的时间快到了
我也不多等了
就在我遇见本曜
并恭喜他考获11A1的佳绩
然后被全日新最高的女印度老师Pn Nengginalal
赞了一句“变美了~”(哈哈~好开心哦)后
我决定回3号门等弟弟时
再次经过吴老师身旁的座位
突然有种熟悉的感觉
吸引着我把头拎向老师座位的方向
希望我没看错
在我快步的走出办公室那一刻
我看见了那个快要让我气到抓狂的他
我想应该没看错啦~
退役人的头都是平头的~ 哈哈!
是别人的话我想应该不会有这种感觉吧?
不管怎样
希望这一次除了我没看错人之外
再一次的巧遇
希望他能看得见
别让我莫名其妙的被抛在角落了
要不然我真的要登寻友启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