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苹果姐姐&香蕉哥哥 part II

苹果姐姐和香蕉哥哥这个称号,我想自今天后,在太平洋广场无人不晓了,尤其是那一班小朋友。个人很满意今天这场儿童节目,和珑汕的搭档虽然不是第一次了,这一次我俩的合作,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做出了不一样的尝试---走猫步。虽然走得香蕉苹果样,但总是能把气氛炒热,也不错啦~司仪嘛!很多时候要勇敢豁出去的。所以今天,我真的没想太多,只是希望不会冷场,有多热的气氛就炒多热好了。
顺便透露一下(珑汕如果看到此篇,别吓到哦!是老板娘的安排),决赛当天,也就是两个星期后,两位主持人的造型将完全符合苹果姐姐和香蕉哥哥的主题,拭目以待吧~到时我再把照片放上来。呵呵~
总括来说,今天这场秀,我很开心也很满意。除了得到我干妈(老板娘)和干爸(老板)的赞赏之外,干妈还说,有些家长还称赞我们的表现呢~嘻嘻!
最后我想说的是:虽然我不是个受过专业训练的主持人,也许我和那些专业的来比较,我还差得很远。但一直以来我都非常享受站在台上主持的感觉,不是因为我喜欢听掌声,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觉得站在台上说话给大家听,有种莫名的满足感。所以,每一次的主持之后,我一定会向负责人询问我主持的怎样,务必将每一次的主持经验作为借鉴,一次比一次进步。我相信,我可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