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苹果姐姐&香蕉哥哥

先别问我为什么苹果姐姐要叫苹果姐姐,香蕉哥哥要取名为香蕉哥哥。这是我和我的最佳拍档明天在太平洋广场的一场儿童节目的称号。我十分明白,香蕉配哥哥这个组合,听起来有点奇怪,但珑汕喜欢,没法度啦~呵呵!至于我,苹果姐姐,应该还好啦~

这场活动,名为“2009 Itosii 配搭才艺小公主小王子竞赛”。明天就是初赛,时间是下午3点。苹果姐姐和香蕉哥哥就是台上的司仪。其实,这次是我们从日新毕业后,第二次在校外主持节目,两次都是在同个台上。所以对那个舞台,可以说是熟悉的了。对于我和他的默契,我还蛮有信心的,毕竟大家是老朋友了~好吧~我们会努力的!

[明续]

2 comments:

thomas said...

噢,你和籠汕。。。老拍檔了。。。加油哦。。。
但是名字好難聽哦

lengsan 珑汕 said...

aiya...dun post out this story la...omg....very stress ler...just a small show n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