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暗恋》第一章 恋恋夏日

那年夏天,我的命运转捩点在此发生。丘比特之箭,悄悄的打在我的身上。我看见爱的奇迹,爱的痕迹~当丘比特渐渐的向我靠近,我知道,一段美妙的缘分,即将掀开序幕了。弯弯的月亮与闪烁的星星,凑成了笑脸,欢迎爱情的降临。那所谓的爱情,甜滋滋的像块蛋糕,很快很快的,就递到了我面前…

**********
第一章 恋恋夏日
“小姐,你没事吧?小姐…小姐…你听见我说话吗?”
我带着半分醉意和半分清醒,躺在沙滩上。半闭的双眼里,看见一个身材高大,长得挺阳光一下的男孩,一直不断的摇动我的身子,对着我呐喊。
“小姐,你醒醒啊!”他提高了声量。
“怎么办?看来我的用人工呼吸了”他喃喃自语。
人工呼吸?我迷蒙的眼里看见他吸了一大口气,好像准备就绪了。我很想逃过这一吻,但是也许脑袋泡了太多海水,变得沉重了也抬不起来。我使劲的握紧拳头,想把头抬起来,就是不能让他替我人工呼吸。好不容易,我终于努力的把沉重的头抬了起来,谁知,他一口气就往我的嘴上揪了下去。那一瞬间,仿佛全世界的生物都停格在那里,只有我和他的呼吸声。两人之间,好像导了电。
我突然回过神来。
“啊!你干嘛啊?”睁大了眼睛看清楚了眼前的他。我的语气马上起了三百六十度转变。
“你…你是谁?”我问他。
“我…我是这里度假屋咖啡厅“夏日魅”的员工家轩,大家都叫我轩。刚…刚才对不起。我看你漂浮在海面上,你好像喝了很多酒。你…为什么要自杀啊?”
自杀?对…我记得昨天晚上我带了五瓶啤酒来到海边,这个曾经让我留下美好回忆的海边。我依稀记得,昨天晚上我看了他传给我的简讯后,就含着眼泪开车到这里来喝闷酒。我记得他说“分手吧~你难道不觉得我一直以来都在勉强的迁就你吗?我越来越不懂你想什么,我不想再伤害你及欺骗你了。我们分手吧~”
“小姐?”轩的手掌在我面前晃了晃。
“哦,不好意思,想起了一些事情。我昨晚在这里喝酒…我男朋友跟我分手了”我含着泪告诉他。
“就这样?”
“嗯”我不想多说,只点点头。
“笨蛋!”他用手指头弹了一下我的额头。
“你干嘛啊?很痛诶”
“你这个大笨蛋,你以为你自杀了死不了了他就会同情你而回到你身边吗?一个男人对你没感觉了你怎么样也挽不回了!勉强没幸福,这样简单的道理,三岁小孩都懂,你这个大小姐会不懂吗?你又不是丑八怪,你长得挺漂亮的,他不珍惜是他的损失!”
他一言一语的对着我说,我都听不进去。那眼泪只是一直流不停。
“别哭了,走吧。到夏日魅去,我请你喝饮料。”
他伸出了手,示意要把我扶起来。我把手交给了他,借着他的力量让自己站起来。
到了夏日魅,才知道轩是除了是那里数一数二的调酒师,还是驻唱歌星。看着他熟练的双手,调制出一杯粉红色的酒,递到我面前。
“这杯是恋恋夏日,喝下它,把一切不快乐的事忘了吧!让你的夏日,重新亮起来吧!”
这杯恋恋夏日,喝起来甜甜的,一点都不会酸。喝下去的感觉,有种恋爱的滋味。我看着眼前的轩,嘴角不自觉的扬了起来。
“看吧?是不是有恋爱的感觉呢?你该笑嘛,看你笑起来,多漂亮啊?何必在执著呢?”

2 comments:

千寻 said...

姐的故事很有看头哦~ ^^
继续加油!

烧鱼 said...

期待~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