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叫我赖老师

“赖老师”这个名字有点怪怪诶!但是,就在我即将放弃寻找这兼职工时,补习中心的负责人打电话给我。我被录取了!下星期一就开工。老师这个名词,是我小时候愿望栏里所填的第一个志愿。随着年龄的增长,好像觉得老师这份工作有点麻木不仁,死气沉沉的感觉。谁知道在这经济低靡的时段,老师才是铁饭碗。没有人不需要老师,不管今天的经济状况怎样,老师这灵魂人物,还是必须存在的。
不管怎样,希望这是一个很好的经验。也希望摇身一变成为人类灵魂工程师的我,能够为这社会教出一些国家栋梁吧!
p/s: 好像很伟大酱 =) 哈哈
起立 行礼 赖老师早安...想到这里,我晕了!呵呵~

3 comments:

thomas said...

老師早。。。哈哈。。。
教書愉快。。。
不要SAKAI你的學生就好,哈哈。。。

thomas said...

老師好。。。
開工愉快,不要拿你的學生來SAKAI就好。。。哈哈。。。。

Evon 雯子 said...

我的学生应该不需要用到sakai这个杀手锏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