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暗恋》第五章 奇妙的缘 part3

哗,看她的名字,可以想象到她是多么亭亭玉立。”
“施琦琦,你活得不耐烦了吗?”我作状的要掐起的脖子。
“嘻嘻!开玩笑啦,谁不知道我家芯芯是出了名的美女啊!呵呵~不过话说回来,我倒觉得这个女的,是情场高手。她该不会是知道这段她不在的日子,你和轩有多暧昧,现在想来下个马威吧?”
“我不懂啦,总觉得这样和她说话,感觉怪尴尬的。不然把她删除掉好了。”
“不行,你删除了不就证明你心里有鬼?”
还没想到对策,婷和我的对话视窗已经出现在电脑荧幕上了。
“哈咯!”婷说。
“嗨嗨”我一副心虚又无奈的回答。琦也看不下去了。
“祝你好运吧!我走了~”
“听轩说你不舒服,有看医生吗?”
我在暗想:我之所以的不舒服,也是因为你的出现啊!
“不需要看医生啦,小事而已。”
“小事也得看医生啊,听轩说,你身子偏弱,容易生病。”这轩怎么什么都告诉婷啊?
“他告诉你很多有关我的事吗?”
“还好啦,芯,你别怪他哦!是我自己想多了解你的。”
这种尴尬的关系,我不晓得该怎么形容。更猜不透,我和婷才见面一次,为什么她想多了解我呢?我的存在,是否威胁到她和轩呢?毕竟,我和轩也经历了不少事情。
“呵呵,我没什么好了解的。我不擅长隐藏自己的心事和心情。所以,单看我脸上的表情就明白了。”
“对啊对啊!轩也是这么跟我说的,他说你很喜欢分享。”又是轩!这人怎么这样啊?
“照你这么说,你的轩也也很喜欢分享吧?他几乎把我说过的话都跟你分享了。”
“嘻嘻,不好意思,芯。都是我不好啦!好像有点八卦哦!”
“没关系,开个玩笑嘛!”
“芯,突然发现我和你好像多年不见的老朋友,很聊得来。”
一直以来,我都不抗拒结交新朋友,看婷这么一说,那种尴尬的感觉好像减少了些,反而还赞同她的说法。
“是啊!婷,你和轩是怎么样开始的啊?认识他以来,他从来都没跟我提起你啊。”
不问还好,一问起来,婷开始滔滔不绝的和我“分享”她和轩的点点滴滴。我只能当个聆听者,对话视窗上,只见那几个笑脸“嘻嘻”,“哈哈”的。我真的不晓得,除了笑,我还能用什么回应,来面对婷和轩的故事。

[下端预告:我终于告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