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心情歌曲

今天病到脸青青,甲流感的症状都有了~发烧喉咙痛咳嗽伤风感冒一起攻击我,不看医生还好,一看下去,吃了药,马上变本加厉。不过大家放心,我还是能爬上网来~呵呵!最近的心情灰灰的,感觉很空虚。听的歌也都是悲悲的~

《爱不疚》林峰
放手 放开所有
彼此更自由放手
其实我绝非爱得不够
放手 豁出所有
还有这个好友
已经 已经足够

《Everything》王力宏
Cause You're My Everything
就一个原因 让我勇敢面对这个世界
想给你Everything
不管用多少个明天
永远从此刻开始算起
你的爱是我的Everything

《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林健辉
不要说我做得不对
不要说你永远不会
因为我在无意间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不要说这是个误会
请不要在我面前流泪
因为我明明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你让他叫你 宝贝

《鱼》陈绮贞
带不走的丢不掉的让大雨侵蚀吧
让它推想我在辩解奋不顾身挣扎
如果有一个世界浑浊的不像话
我会疯狂的哀伤
带不走的留不下的我全都交付他
让他捧着我在手掌自由自在挥洒
如果有一个怀抱勇敢不计代价
别让我飞 将我温柔环绕
原谅我飞 曾经眷恋太阳

《是非题》范玮琪
我们从不开口那个言语
那一句我爱你
永远像少了勇气
别人都说我和你之间的关系
没有人相信只有关心
我们从不正视那个问题
那一些是非题
总让人伤透脑筋
我会期待爱情盛开那一个黎明
一定会有美丽的爱情

《坏人》方炯镔
你是好人也是个坏人
对我坦承只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所以放了
这点痛我还能忍
我是好人也是个坏人
分得够狠你才有借口转身
宁愿爱一点不剩
也不忍看恋人爱成路人
三个人从不对等
总有个人必须牺牲
那永恒就等他带你完成

2 comments:

thomas said...

祝你早點好起來。。。

烧鱼 said...

got flu ar, must take care y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