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心情短篇

《迷路》
灰沉沉的 夜空
蓝蓝的 忧郁
灵感 在脑袋里的迷宫
转来转去 寻找出口
它 迷路了
像我的心情
犹如小舟
漂泊汪洋大海
哪里才是靠岸

《属于》
曾经以为 只要努力
就能将属于握在手里
努力之后才发现
原来我可以属于你
却是另一种形式的属于
我不要
这样卑微的属于

《停》
风景从不停靠
时钟从不停止转动
回忆为谁而留
泪水为谁而流
我曾为你停下脚步
你却不曾停下脚步
回头看我一眼

《最后》
那最后的拥抱
那最后的甜蜜
那最后的亲密
和你度过的
最后那一分一秒
霎那间 成了永恒的回忆

(写不出感觉了,失败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