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爸爸妈妈的第一个红包

今天很意外的,老板发工资了!事实上,我是没想到月尾就能得到工资啦~虽然不是人生中第一份工资,但是却是毕业后的第一份工资。价钱不是很高,但这份工作是靠自己走了八百遍,努力的找回来的,感觉非常的满足,也热爱老师和保姆这份工作。每天早上六点起身,到槟岛去,的确实很累,但是当我看见眼前的小朋友,可爱讨人喜欢(虽然有时候会气到我不能出声啦~),什么累都没了。

毕业后的第一份工资,显得格外有意义。所以,我做了一件也许一些人会觉得很老土的事情。我包给了爸爸和妈妈她们生平第一个从女儿手中接过的红包。爸爸妈妈还挺意外的。半推半就下,他们也收下了女儿的心意。

别无他因,就只觉得,我应该这么做。
也许是因为,我爱他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