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暗恋》第五章 奇妙的缘

也就在那一刻起,我重新找回了那迷失的自己,那遗失的微笑。我对自己发誓,我要重新振作起来,朝自己的目标迈进!
“呼…”感觉有点累,自己也开始在打哈欠了。
“芯,你睡一下吧!等下我再叫你醒。保证让你迎接明天的第一道曙光。”
“哦,那你记得叫我醒哦!”
“来,把这个披上,别着凉了。”轩贴心的脱下了他的外套给我。
我躺在那软绵绵的沙发上,一面听着轩哼的那首无名曲,渐渐入睡…
“芯…芯…快起身吧!太阳快出来咯!”
我揉揉那惺忪的眼睛,远远的海平线上,我看见那太阳渐渐的升了起来。好漂亮的太阳。这是我第一次迎接曙光。
也许是天气转凉了,我不禁打了个冷颤。
“是不是冷到了?”
“是啊!呵呵!”
“那别在这里吹风了,进去吧!”
今天是轩的休假日,所以不必到夏日魅上班。
“玲,麻烦一杯热巧克力。”玲是轩的同事,在那当班也有好久一段时间了。
“好,马上到!”
过一会儿,玲把热巧克力递到我面前。
“谢谢你,玲。”
“不用客气。轩的朋友也都是我们的朋友啊!”
夏日魅给了我很亲切的感觉,我发现自己渐渐的爱上这里的环境。突然有个念头。
“对了轩,你们这里还需要聘请员工吗?”
“你想要在这里打工?”
“嗯,我毕业不久,之前又没工作经验,所以一直找不到适合的长期工作。我想在这里那点工作经验,而且你们都很有人情味,我很喜欢这里。”我把想法告诉了他们。
“好吧,我跟老板说一声就好。但是,现在你得先回家休息哦!明天再来上班好吗?”
“芯,欢迎你加入哦!”玲开心的跟我握手。

缘分是个很奇妙的东西。原以为是属于你的那段缘,其实已经所属他人了。我能够做的,也只是默默的,默默的跟在你背后,给你无限的祝福。
*********
第五章 奇妙的缘


在家里好好的充了电,打起精神准备好上班了。到了夏日魅,轩大概的向我解释了我的工作范围,很快的我就上手了。白天的夏日魅,买的都是咖啡可可和类似的饮料,晚上的夏日魅才有调酒服务。但是爱唱歌的轩,不分昼夜的,只要有顾客想听他唱歌,他都会上台献唱。
我非常享受夏日魅力的空气。不知不觉,我在夏日魅打工已近一年了。这段日子来,我和轩的感情与日俱增。夏日魅里的员工还以为我和轩走在一起。和轩在一起时,我非常的开心舒服,没有压力。每一天下了班后,我陪着轩在海边练嗓子,同时,我也在寻找灵感写作。在夏日魅里,轩已经有一票非常忠实的粉丝支持他的歌唱。我也非常喜欢听他唱歌,每每他在台上唱歌时,不管是哪个类型的歌,首首都扣人心弦,听得我如痴如醉。很会逗人欢心的轩,很会唱歌的轩,很体贴人心的轩,有阳光般笑容的轩,渐渐的打动了我的心。
某一天。
“小姐,有什么能为你服务的吗?”眼前的是一位气质美女,和我差不多的年龄。
“婷,你来啦?久等了吗?”轩走了过来招呼这位小姐,原来他俩认识。
“才一下而已啦。”那个名叫婷的小姐说道。人如其名,她真的长得亭亭玉立。
“哦对了,忘了给你们介绍。婷,她是我们这里的员工,季云芯。”
“你好,叫我芯就好了。”
“芯,这是我的女朋友,姚紫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