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待业中

我要找工!!!
我的要求其实并不高,只要一份兼职的工作,好让我消磨这两个月的时光,等待7月的开学。我甚至打算7月开学后继续半工读,毕竟一星期只上3天的夜课。但是,为什么连一份兼职工都这样难找咧? 一个个听说我要继续深造,就对我没兴趣了。唉~我又不善于说谎骗他们我做长久的。
考完试到现在,我已经窝在家里两个星期了,也闷出病来了。我的人生来好动,不习惯静静的呆在家里,呆久了就容易生病。老爸老妈看中我这个弱点,知道我这趟病重是所谓何事,下令我不准在当宅女。得空就约朋友出去走走。好一句得空就约朋友出去走走诶!这是我当了他们的女儿,第一次在我还没开口发问之前,他们会自己叫我别老呆在家,有空就出去走走。刚刚睡醒时已经是早上八点(本人习惯早醒,虽然没事做,但生理时钟习惯了调在八点),爸爸妈妈都出去做工了。我揉揉惺忪的眼睛,发现一张一百块的钞票摆在我桌上。我拨了电话给妈妈,妈妈说了一句:出去走走吧!哗!这样好康?好啦,我明白妈妈的苦心,她不想我在家窝出病来。当然我也是个孝顺的乖女儿,带回就拿着这一百块给她买份母亲节礼物去,毕竟那一百块的主人是我了,我也不算“帮”妈妈买礼物吧?呵呵!
2009年5月7日,上午9时10分,我继续的在编写我的小说,继续的等待比比从北大回来。刚刚给那安亲班补习老师拨了电话,这次时我第三次打给她而她不接,也没回复我电话了。看来补习老师这份工作是凶多吉少了。你说,我会不会趁着两个月的失业期,每天写小说,不知不觉就写出一本小说来啊?呵呵~是的话就最好。最近心情怪怪的,自从离开了理大,感觉自己好寂寞哦!我好想念好想念我的老婆们,我的朋友们,我的教授,我的宿舍,我的学院,我的学弟妹,红屋经济饭摊的的炸鲨鱼还有嘛嘛档的印度煎饼(虽然说印度煎饼处处都有卖,但也得和对的人去吃才够味)就像一下那样,坐满4张Subaiddah的桌子,然后一直不停得叽叽喳喳,成为全常最瞩目的焦点,而且要当宵夜吃,还要劳烦那个不会拿相机的孟加拉员工拍照,才热闹嘛!哈哈!

好想念你们哦~图中一大班经济系的朋友,就只有两个人继续深造,即我和安先生(另外两个缺席,即我的那两个好死党丹尼斯和细佬)此情只能成回忆。但我还是很希望有一天,我们可以像现在这样出来聚聚,毕竟大多数都是槟城人。朋友,祝福你们!深造的前程似锦,找工的找工顺利,要娶老婆的别忘了分红炸弹。嫁人的别忘了请我当伴娘,我还可以免费当司仪!

2 comments:

烧鱼 said...

也是可趁这时候进修,或,旅行去吧,呵呵^^

thomas said...

哦,加油,祝你早日找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