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骊歌

那一年
我们肩并肩
走过千山万水
踏过喜怒哀乐
尝过酸甜苦辣
学会用眼神交换心情
感受彼此的心

如今
离别就在眼前
骊歌就快响起
张开希望翅膀
往梦想的目的飞去

我张开的翅膀
让我飞向更远的地方
一路上有你们陪伴
风吹不熄眼泪的光芒
雨浇不熄思念的火光

前方的路很漫长
手牵着手我们一起闯
让我们看见
明天更有希望
我们像花绽放

然而
我一直在默数着
那一天离今天
还有多久
这一天
会是怎样的?
是开心的
还是伤心的
是一个结束
还是另一个开始
是光明的
还是黑暗的

这一切切
都只是个未知数

只能想象
当你我都穿上毕业袍的那刻
身边围绕着的祝福
穿梭在身边的人
是绵绵不绝的
恭喜
谢谢
祝福你
免不了的话语
听不厌的祝福

我想
我会很想很想
很想很想
给我身边的每一个朋友
一个紧紧的拥抱
拥抱着友谊
拥抱着明天
也拥抱着3年的回忆
3年的一点一滴


(后感:如果可以,我希望我们必须在象牙塔里的日子,是4年,是5年,是6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