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倒数毕业

滴滴答答
反反复复
到目前为止
我还是过着这种机械般的生活
上课 下课 回宿舍
回宿舍 上网 写部落格
写部落格 复留言 再写部落格
正想
我究竟还有多少时间
去珍惜去在乎去享受
我和你们在理大的日子
电脑银幕上
每分每秒都在倒数着
还有几天几时几分几秒
我们将结束这缤纷灿烂的校园生活
年中试考完了
接下来要面对的是
堆积如山的作业
接踵而来的考试
还有
十字路口的决定
这一刻
我多么的希望
一天不仅仅只有二十四个小时
好想好想
时间可以再走得慢点
想对你们说
(排名不分先后哦)
我的姐妹们
爱阿妹的琪
和我一样爱自拍的雯
幸福的燕
要当人妻了的Auntie
我的死党们
和我超级无敌好的自己人之未来槟城先生Dato' Ander
说要减肥3年了还越减越肥的Tan Sri Danesh
爱蒲吧的Sai Lou Play Boy Donkey
让我在大学里倍感幸福的Banana
从中学到大学都是好友的系友丽晶,素华
曾经一起为作业而在校园一角开通宵的系友阿媚,Yew,Pang,Boon Kow,Kiam Kiam,Ah Jenn,Ah Siew
在我失意时骂我骂到狗血淋头的Aireen
到现在还搞不懂我们什么时候开始变熟的Jesslyn
在理大和我感情最好的非华裔Fadzli,Hajar,Kak Jumie
所有在Economics Club一直陪着我走的执委们
一直很爱护我的干爹,并给予我很高评价的(人家说的,我也认啦~呵呵)Dr Reevany
还有一个要感谢的
幽默风趣的Prof Yusof (Che Mat),我广告系的教授,没有他的推荐信,我应该没信心要申请Master in Communication
等等等等...好多好多..一时想不起酱多,但要想个形容词给这班兄弟姐妹,够伤脑筋了
好想在毕业前,咱们疯狂一番。
^^谢谢你们啦~真的~^^
给老婆的话:喂,我知道你们是不是会上来看啦,是没什么要求啦,但凡走过必留下足迹,希望可以看见你们的留言哦~嘻嘻~再请你们吃McD~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爱贤的雯。。
真得很开心认识到你。。
和你们这一班姐妹!!
友谊常存我心~
"相处也许短暂,但思念将会延续"
~爱阿妹的我,珍惜你们的我--迹!!

Anonymous said...

爱贤的雯。。
真得很开心认识到你。。
和你们这一班姐妹!!
友谊常存我心~
"相处也许短暂,但思念将会延续"
~爱阿妹的我,珍惜你们的我--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