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黑夜彩虹之|等待|(续)


“刚在握着你的手时,我就知道你怎么想了,但是,我…还是想搞好学业…对不起…”

痛!!!她歇斯底里的痛!但她不能明显的表现出来.忍着痛,她拿起手机,含着满眶的眼泪,不敢眨眼.因为一眨眼,眼泪就会向窗外的雨那样,落个不停…

“为什么你就不会撒个善意的谎言来骗我?为什么你要跟我说实话?把我捧上青天又把我摔下悬崖!你好狠的心!XXX!我恨你!”最后那六个字,她忍着痛,忍着泪,写了出来…

“对不起…你恨我是对的!全是我的错…”她知道,他其实也很痛.但是,他非搞好学业不可…

她不想看到对不起这三个字,她要的不是这个答案.她终于明白,在那个时候,她不再单纯的喜欢他了,而是爱!她爱他!但他却是那么的捉摸不定…

她把手机关上,让自己沉静一段时间,给自己冷静的空间,好好的想一想.她不想他们就这样,故事到此就结束.晚上,她沉下心来,冷静的完成了这封信息…

“对不起,我知道我刚才很激动.也许我真的应该站在你的立场想想.你的学业,毕竟还是比较重要.以后的事再说吧!”

“无论怎样,我还是爱着你的…”他的话,仿佛给了她镇定剂,定心丸…至少,他们都没有承受,不欢而散的结局,至少,故事不会因此就画下句点…

次日,她收到了一封令她感到温暖的信息…

“想了一整夜,我还是觉得,我是爱你的.我想,我真的需要你…”

写信息很费时,她马上给他拨了个电话.

“我知道说过的话收不回,但我还是希望,把昨天的话收回”他说.

她一时失措了.这不是她最想听见的吗?

“什么意思?”她故意一副冷冷的语气问他.她知道他在意那最后六个字.

“从那天起,我是真心的把你当女朋友加老婆的!”她“终于”逼的他讲出真心话了!

她满腹委屈的把怨气都吐在他身上.但在她内心深处,她是深深地被感动了…

“我相信你.那么,那天的那六个字,我也收回咯!”

守在你身边 看你每一个笑脸
笑得那么甜 是她给了你誓言
不敢有埋怨 都是我心甘情愿
或许有一天 我的爱你能看见


一笔勾销!这一刻,幸福的气息在一次围绕着他们.2006年5月26日,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她知道,她和他一开始了一段不可思议的恋爱 --- 她不是他口中的那杯茶,她是不会接受年纪小过她的男生的.
[待续]
(预告:剩下2集.此故事真伪参半,如有雷同,纯属巧合.版权所有,翻印必究)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ttp://rawangboy.com/1287

这个更适合你哦~~

Evon 雯子 said...

我上去看了。但是竞争会很强一下,感觉我不是个专业的作家,拿什么跟人家争啊?

Anonymous said...

纯粹尝试啊!呵呵...不过随心所欲的写、不为投稿而写,这种纯粹喜欢写的日子也蛮开心、自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