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与电台的那一夜

昨天大年初三
大约10位班电台的元老和小孩
齐聚我家畅谈一番

好一个畅谈
首先掀开序幕的玄学之谈
主讲者:珑汕 本曜
洗耳恭听者 :毛骨悚然的仪雯和超锋

下来有佛学讲座
主讲者:珑汕 超锋
洗耳恭听者 :本曜及临时抱佛经的仪雯

接着有sakai生活趣谈
主讲者:欣慈
洗耳恭听者 :陪他一起sakai的大家

仪雯受不了那玄学之说,下令主讲者停止,但聊得正起劲他们说等Cha Bo Lang来后才停。结果已经tak boleh tahan的我马上打电话求救,催Cha Bo Lang他们快来。。。
*********************************
皇天不负有心人
不久后
三男一女大摇大摆地走了进来
一阵喧哗。。。

领了红包后
第二段开讲

首先有中文系之谈
主讲者:Da Bo Lang
洗耳恭听者 :裕鸿 伟斌

另一边厢
Ah Lian 夺命追魂call Ah Beng

玄学与佛学论继续中。。

Ah Lian打不通给Ah Beng
就跟Cha Bo Lang聊起升学之路
我们几个“老”的
就纷纷的给于意见
Ah Lian 好容易等到Ah Beng 来了
大家开始起哄了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怂恿声此起彼落
面对Ah Beng一脸“吴克群”帅样
珑汕又在发梦了
“有机会我一定要签Ah Beng,然后Ah Lian做他经纪人”
他想栽培他成为吴克群2号(拜托,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但大家聊到了忘我的境界时
突然有一把声音
“来,从小到大,自我介绍一下”
哈哈。。是我啦
话毕,大家就从最小的Ah Beng开始
介绍到最老的秉玮
间中不忘把想当年,目前,“目后”的威水风光事迹都说一说
才知道。。原来有TTK, CK等等的高职存在

将近晚上11点
大家才渐渐回家去

在此感激各位台友的出席
但愿明年的农历初三
我愿意报效场地
希望看见更多人出席

***Petunjuk:
Ah Beng 仁珉
Ah Lian 欣慈
Da Bo Lang 秉玮
Cha Bo Lang 卉妮
TTK Tugas-tugas khas (台务)
CK "Chap Kang" in Hokkiem (杂工) --此乃裕鸿之官方语言

3 comments:

thomas said...

哈哈,感謝你媽媽的紅包還有你的場地。。。感恩。。。新年快樂

Unknown said...

正确来说
应该是 FCCK
first class chap kang !

lengsan 珑汕 said...

哈哈。。。我就是灵学主讲人之一。。。哈哈。。有兴趣可以多多交流。。。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