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灵感

答应了千寻,要一起“生”出一篇文字,写关于我,真夏之瓜,吴幼婷老师和她之间那段文字之缘,结果,脑里的灵感,似乎被这几天那恼人的Applied Economic 和Labour Economic淹没了。灵感啊~你可别跑到太远了。我会追不回来的。
其实,脑海里有了一些零零碎碎的句子,但就像千寻所说的,有些字和词,就是很难拼凑成一片像样的诗词。我该把它写成什么样呢?古今交错?全古文式?还是我较拿手的新诗?或是,短篇小说?散文?那么多种不一样的文采,我该从哪里开始?好懊恼哦~~
也正因这样,我深深地明白了,千寻的心情。。
话虽如此,但我们还是一样的,不放弃!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看来雯姐姐有在加油哦~ 我这里很不乐观咧…我是打算让那个瓜写古诗,不跟他争(争起来也是我输咯~ 哈哈^^)。想搞创意,却又找不到适合四个人供用的风格。写感觉,不是我的专长。[懊恼中] 雯姐姐知道为什么真夏之瓜的部落格叫零式文碑•迟氏么?不如叫他先写,然后给我参考吧!呵呵…

Evon 雯子 said...

我也懊恼ing..好啦,这周末我再帮你问问他看,他那葫芦里卖什么摇头丸,为什么人人看他写的东西都在摇头说不懂~呵呵~
别急,我相信慢功出细货。我倒是希望,能把那篇“结晶品”在教师节时送给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