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黑夜彩虹之|成全| 结局篇

但是缘分就是那样的奇妙,命中注定的让她和他会以一种奇妙的方式相遇.也许上辈子,他们已见过面,所以这辈子还在断断续续的交换灵魂,直到生命的尽头.也许下辈子,这段感情依旧存在着…她不愿很清楚的知道,他究竟喜欢他什么.以往相处得很暧昧的日子,她似乎也忘了自己的年龄.但是,认真的算起来,他们只是相差两个月大小而已.曾经的她是多么在意年龄.现在,连她都不明白自己喜欢他些什么.她只知道,和他在一起,有种说不出的感动和幸福!他告诉她,虽然一开始感情不会很深,但是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我想说其实你很好
你自己却不知道
真心的对我好
不要求回报
爱一个人希望他过更好
打从心里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他是个典型的双鱼座,她是个爱好自由的人马座.他是恋爱的初学者,但对于相处小细节,他却是毫不马虎.他会制造浪漫和惊喜,她也喜欢这样的一个他.

那天,她在工作.在没有知会她的情况下,他带着一条漂亮的项链出现在她面前,更在出其不意下从后方给她一个突如其来的拥抱.虽然在大庭广众,这个举动也恰巧被她的同事看见了,但是在她内心深处,还是觉得甜滋滋的.

六月一日,她与家人去了新加坡游玩.虽然新马距离并不远,但是却仿佛相隔了几百万里,思念浓浓的围绕在他们身旁.

“老婆,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从新加坡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见面.这天,她和同学开完会后,他便开车载走她了.虽然是普通又正常的载送举动,但是对她而言,自己却像是一个幸福小女人…他们在广场里到处逛,这也是第一次…但他们却老是在同各地方绕圈圈.没有目的,没有方向的走.顿时,她觉得惊慌失措,感觉更是怪得不得了,为什么一个简单的约会,他们却不懂得该怎么走…然而,却有句话深深地烙印在她脑海里.

“也许刚开始感情不深,但但时间会证明一切…”

~成全~

突然有一天,她母亲似乎知道了两人的关系,对她说了一番肺腑之言.

“你曾经被人家影响了你的学业,这次做朋友就好了,不要影响了别人.你们以后会怎样我不知道,但是现在你们都还是学生…要出去可以,但不要再像以前那样,偷偷摸摸的了.妈不是骂你.只是要让你了解明白,这个时候什么才是最重要的…”

她静静的听母亲把话说完,心中默默的感动着.但是心中说不出的那份感动,只能够化为眼泪,往心里吞…

“妈谢谢你,我知道了…”
妈妈的一番话,给她了一支强心针.她知道,妈妈并没有反对他们,反而妈妈对他有一定的期许和希望,才会担心她误了他的前途,对他们来说,这是一个成全.

擦干了感动的眼泪,她发了一则简讯给他,把这个消息告诉他,那一夜,他们都开心的失眠了…

往后的事,未来的路,还很茫然…但是在他俩的相处过程中,他们都在学习迁就与体谅.偶尔,他们的言谈中依然会提及他从前的绯闻对象她的好朋友,浓浓的醋意总是油然而生,但是还不至于打翻醋坛子.谁也不能去猜测他们的未来会是怎样,但是不管怎样,她还是很珍惜他们在一起的相处时光.即使是短短的举个小时,反正只要能和他在一起,已是她最大的满足了.

他虽然有这一颗她猜不透的心,但是她有信心,有一天她一定能够了解他.而他们的感情,会因他们的信心,他们的努力经营而写下了最美好的结局.直到他是老公公,她变老婆婆,他们的双手,还是会紧紧的握在一起,直到永远…

小夫妻 我的福气
这辈子可以让我爱上了你
这一路有时晴 有时雨
都没有关系
我们的真心超过钻石对爱的定义
小夫妻 永不放弃
默契是最富有的一种储蓄
赌气话 你一句 我一句
也觉得甜蜜
多庆幸我们望着同样明天牵手再努力
我愿意这一生 这一世 呵护着你
一直当你当爷爷 你当奶奶
还是老夫老妻
~剧终~
终于,我把故事的结局放上来了,希望大家还会喜欢这样的结局,总算是完美有幸福的吧~感谢千寻,还有傻大姐的支持,当然也包括上来看看的朋友及姐妹们。有机会的话,我会再写一个《黑夜彩虹》番外篇。嘻嘻~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姐,谁是你的傻大姐阿?据我所知,你的那位大姐是又冰雪又聪明的嘛!哈哈!

Evon 雯子 said...

fishball...
please la..i din say anything ooo..if u wanna take it as u i also dun mind one...haha..

Anonymous said...

看完咯!外传是不是要做他们结婚生子啊?哈哈...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haha...nvm la...something pretend to be idiot or stupid also a good thing rit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