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黑夜彩虹之|失恋|

~失恋~

STPM放榜前几天,她开始担心了.因为早在很久以前,她告诉自己,既然家长反对他们的恋情,她就要以成绩来证明,假如成绩很差,她和男友的恋情将宣告结束.

“真的要这么做吗?分手耶!你们都交往了这么久…”

“这段恋情从来都不被接受,我既然没有办法证明些什么,成绩差的话,他们肯定更反对的.既然没有结果,还勉强又有什么用呢?”

她比谁都清楚,这段感情肯定没有结果.她比谁都清楚,成绩放榜当天,她必须承受双重打击.果然,STPM成绩放榜当天,也就是她和男友分手那天…她一直哭一直哭…他知道她已下了决定,他怎么说也说服不了她的,只能在手机的另一端,默默的安慰她陪着她.

“对不起,你那么伤心,我却什么都不能做,不懂的怎么安慰你,我又不能在你身边陪着你…”

第二天,她男友失踪到了新加坡.他鼓励她尝试挽回,但是还是挽留不住.没辙,她的自私,伤害了她的男友,男友要走,她真的留也留不住…她考场情场失意,他都看在眼里,常常听她诉苦,陪她聊天逗她开心…

好想牵你的手
走过风风雨雨
有什么困难我都陪着你
直到天长地久
直到天荒地老
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又某一天,“亲爱的”变成了“老婆”.

在这段日子里,他不嫌她烦的听她说话,对她加倍关心,对她加倍体贴她已深受感动,但她却万万不能动心,因为她刚刚失去了一段感情,动心对谁都不公平…然而,在她失恋后,他却不曾让她感到孤单过…往后的信息或来电,她再也不想当作是纯粹暧昧的话了,继续这段似有似无的关系,让她温暖得很开心…

时光如白驹过隙…

“你愿意当我的女朋友吗?”

“你都叫我老婆了…”她逃避他的问题,因为他们还不够了解.

那天起,她经常回想起,他们曾经的通话和信息,他的语气之中隐藏着的什么暗示还是什么感觉之类的,反复的问自己,这是个梦吗?拍拍自己的脸颊,敲敲自己的脑袋,只有疼痛,她不是在做梦,这一切,都是真的…

为什么只和你能聊一整夜
为什么才道别就又想见面
在朋友里面 就属你最特别
总让我觉得很亲很贴

想通了,她想再次确定他的感觉,毕竟,她不可能是那杯茶.

“假如,这一刻我说,我愿意,你会…”这是个很不要脸的问题.她不知她拿来的勇气,抛下女生应有的矜持,毫不保留的向他提出心中的疑问.

他的回复让她傻眼了.
[待续]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恋爱的关系吗?因为我根本没有想过,也没有这种故事情节的憧憬耶~[羡慕中]...哈哈...嗯,故事的编排和诉说方法与用词简洁呈现出非常纯正的感觉!好好喔~ 继续加油!加油!

Evon 雯子 said...

或许你说的对吧~你给予的评语,我是在担当不起啦,但由此可见,你犹如真夏至瓜所说的,你是个冰雪聪明的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