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黑夜彩虹之|失恋 等待|


“你还真主动,目前我只想好好的念书.”

羞死了啦!她给他的感觉就好像女生向男生示爱…多不要脸啊!

“那…很好啊…我也不想影响你的学业.嘻嘻!”一方面掩饰自己的不要脸,也掩饰着隐藏着她心酸的样子,她故意用了嘻嘻两个字.在她心中,她要的回答也许根本就不是这样,但是她不想她给他留下了一个坏印象.但是,她很清楚的知道,她对他的感觉并不假.只是,在她做好准备接受一段新感情时,暧昧不清的关系却困扰了她,他给了她一个含糊不清的答案.

好想知道 你的一百分会给怎样的人
亲爱的你 不要再陌生增加我戏份
我想问亲爱的你 把感情升等朋友变成情人
可不可以 告诉我标准 不要让我一直等

~等待~

当然,他们的感情持续加温…

某天,他们相约一起去吃午餐.那一天是他们第一天,第一次两人单独相处.只是纯粹短暂的相处时光,一个午饭时间,她很是珍惜,而他呢?他怎么想她不知道.在车上,她开着车,正准备把他载到远处的停车场去.

他突然问她“如果我突然牵着你的手,你会…”还没把话说完,她已插嘴.

“你敢?”其实,她心里却暗想着,那会是个怎样的画面?

她的手正在握着车挡,突然,他伸手握住她的手.她应该很开心的,但是她的手却自然的甩开,就连她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在开车啦先生!”她只能用这句话来回避这局面.

“那是说如果没在开车的话,你就不会甩开咯?”他嘻嘻笑着.
“你…”她哭笑不得.

把他载到停车场后,他们各自回家了.在回家的途中,MyFm播着的首首都是情歌.她满脑海都是刚才发生的一切…

“刚才,为什么你会突然握住我的手?”好笨的一个问题哦!

“一路上,我听见了首首情歌,有首叫作<冲动>,我想…应该是冲动吧…”是的,刚才在路上,她也是听见这首歌…

事隔不了多久,他考完学校考试那一天,他们再次相约吃午餐.这一次,是他开车.在他车上,他们依然聊了许多.当他再一次很自然的牵起她的手时,她并没有放手了.坐在他身边,她转过头望着他.那时,车子刚好停在AutoCity十字路口的交通灯.她望着他,借着她手的力量,一起把那对十指紧扣的手举了起来,笑着问他,

“这是什么意思啊?”

他握着她的手,摇了一摇,也笑着告诉她“很开心哦!这一次你没有甩开,你终于接受我了!”

她作状想把手甩开,但他更紧的握住了她的手.轻轻的在她的手背上,亲了一下.她笑了,他也笑了.在阻塞的交通灯前,某辆车之内,正洋溢着幸福的气氛,在空气中弥漫…
这一天,身边的一切,都变得好美好美…窗外的蓝天,天空中的云朵,虽然天天都看得见,但是,那一天,却好像变美了,美得像极了一幅风景画.但是,傍晚时分,天空忽然密布起乌云,仿佛快下雨了.

哔哔…手机响了.

“有件事想告诉你,但是你不准生气或伤心哦!”

她做好心理准备,她知道他会这么说,下一分钟下一秒,她一定会伤心…

“说吧,我准备好了.”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