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拥抱爱情


你回来了
我开心着
一起度过了美丽的早上
期待了许久
想见你一面
有时候还真的不容易
有时候
因为各有所忙
一天廿四个小时
几乎都被功课填满了
今天
你特地百忙里抽空回来
纯粹为了要陪我
久违的脸庞
久违的微笑
久违的肩膀
久违的胸膛
久违的双手
久违的拥抱

没想到
两个人原本聊正起劲时
突然静了下来的那一刻
我突然想起
这几个星期所受尽的委屈与不愉快
看着那熟悉的眼睛
泪水开始在眼眶里打滚
我告诉自己我不可以哭
但这憋在心里的感觉却被细心的你看见了
我急忙的揉了眼睛
不让泪水滑落下来

然而
还是逃不过你的千里眼
也许
是我们心灵相通
也许
是你的贴心
也许
是突然让你想起那天我说的话
“伤心时,你是那个我第一个想到的人,但绝对不是来得及让我在你怀里哭的人,但却是我不得不爱的人”

你给我那紧紧的拥抱
仿佛成为了我眼泪的催化剂
让我不自觉的流下了眼泪
亲爱的
谢谢你
让我把委屈的泪都流走
让我能很幸福的在你胸膛痛哭一场
虽然并不来得及让我在一不开心时到你怀里哭泣
但只要我能够这样
紧紧地靠着你
让所有的不开心都溜走
我已经很满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