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缅怀 那一天

当笨蛋遇见青鱼时

日期:2007年6月12日
时间:上午9.29

笨蛋原本不叫笨蛋,笨蛋这个名字,是青鱼取给她的。起初听起来感觉怪怪的,但是后来她也习惯在他们面前叫自己笨蛋,所以开始觉得,他们这样叫自己,真得很可爱。

两个人能够在茫茫人海中相遇,已经算是种缘份了。但是,如果一个人,能在同时间内与八个人相遇,那真的算是缘份中的缘份了!

一颗颗看起来不怎么亮眼的珠子,串成了一个手环,在他们的眼里,她手上的手环,比起其他人,还真得很不起眼。但是,就是因为它的不起眼,它的不特别,戴在她的手上,显得更不明显。要不是缘份这两个字,他们也不会找到她。就在那一刻,告诉她说“就是你了,请跟我们来”,然后牵着她的手,走向他们的圈子里。他们殊不知,这串所谓那么不起眼的手环,之所以那么不起眼,是因为,它根本不是拿来戴美的,而,它是一串佛珠。。。笨蛋和青鱼之间的火花,就是这么样擦起来的。

青鱼原本不叫青鱼,因为青鱼这个名字够特别,所以,青鱼就叫做青鱼。青鱼有种很赞的青鱼精神,就是“大海丛鱼跃,青鱼先成王”在那段不长不短的日子里,就是这种精神,伴随着笨蛋与青鱼度过他们每一段美好的时光,每一个难关,每一滴汗水与泪水交集的片刻。笨蛋跟青鱼分享过的每一句话,他们都有尽力去做。笨蛋和青鱼说过的话,最起码的,当时他们都有很尽力的去听。笨蛋在青鱼面前,毫无保留的让自己的眼泪,一滴滴的流了下来,也许就这样,也留在了青鱼的心里。笨蛋当然不知道是青鱼是怎么想,但是,让她感到欣慰的是,青鱼还是给予笨蛋最大的支持。

张开眼睛
我看看这世界
看看它究竟有多美
珍惜这每一份时光最好
生命中留下最美的回忆
蔚蓝天空任我们去飞翔
人生需要自己去闯
一生中有机会真的去想
到底谁陪我一起飞?
想问你,是否愿意
跟着我一起去分享
当阳光普照着大地
让生命更有意义
伤心我们不流泪
开心也不会累
曲终人散,情谊却不散
迎向最美好时光

三天两夜里,最美好时光莫过于和青鱼在一起的时候。看见青鱼,看到从前的自己。看见青鱼,无形中就产生了一种念头,就是无论青鱼走到哪里,我一定要给予他们最多的支持,无论他们在台上的表现如何,我一定要给他们一个爱的鼓励。我的鼓励,让我看见了成绩。我的鼓励,让我看见他们的卖力。我的鼓励,让他们的表现,让我感到满意。虽然冠军不是他们,但是,他们也许不知道,他们自己,努力的自己,才是真正的冠军。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在过程中,找到了他们想要的,学习到了他们所不会的。更重要的是,笨蛋与青鱼的情谊,在这三天两夜里,并不只是生命中的一个里程碑而已。而是,一段无论何时将它从回忆的柜子里拿出来回味时,那种感觉,都是甘之如饴的情谊。

没有人能够保证,这十个人的心,是否能够永远的联系在一起,但是,笨蛋由衷的感谢,感谢青鱼给笨蛋的美丽回忆。在我记忆深处,我会永远记得,有八个小瓜,一直住在我的心里。不管我们距离有多遥远,不管我们的年龄有多大的差别,是学姐,是姐妹,是朋友,是知己,什么都好,这三天两夜里所发生的点点滴滴,我们所付出的欢笑与泪水,我们所培养出来的情谊,我们所培养出来的默契,青鱼所带给笨蛋的感动,笨蛋所带给青鱼的感动,全都会存在在我的记忆库里,就算有一天记忆库满了,该删除的,也不会是属于你我的记忆。

笨蛋与青鱼的相遇,是缘份,是人的造化,也是上天冥冥中的安排。在我心中,青鱼一直是最努力的一组。青鱼不曾让我失望过,不曾让我伤心过,也不曾让我生气过。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曲终了,人也散了。但是情谊却不散,回忆也不散。将此文,献给支持我,欣赏我作品的你。谢谢你的一箩筐问题,谢谢你为我在此文中,增添不少灵感。此文就当作是我给予你,一份小小的礼物。感谢你的配合,感谢你为小组的付出,感谢你为小组的努力。。。

当笨蛋遇见青鱼时,最美的时光,就在这里。一起走过的风雨路,永远不会忘记。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但愿会是那个,阳光总在风雨后变得坚强,永不退缩的我。若有一天,当我正在品尝着寂寞孤单的咖啡时,我会让我的手环再次把你们这群小瓜带到我的身边,和我一起分享咖啡的苦,再把甜滋滋的蛋糕一人一口的分。而我也不会再演独角戏,因为你们是我的配角,我的观众。。。



日期:2007年6月12日
时间:上午10.42

[编辑在这个与你爬格子的周末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