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幸福的傻笑

当时间不知不觉的溜走
擦起了细细的爱火
弥漫在朦朦的空气中
散播在暖暖的心中

谁都不愿意去刻意了解
谁的心中存在什么
究竟是友情还是爱情
也只是一段不能爱的感情

看你灿烂的微笑
听你言语的微妙
换来了我幸福的傻笑

只能假装看不到
只能假装听不到
只因深怕有一天
你会从我手中滑掉

握不紧的手心
抱不紧的怀抱
永远埋藏在心底
我心中的那句我爱你

后记:那一天在整理电脑里的稿件,发现了这篇我当初把它称为“歌”的文字。我想谱上曲子,应该蛮适合唱给暗恋的人吧~呵呵~没有复杂的文笔,只有简单利落的意思,但想表达的却是那种深藏心中的暧昧,及不能说的...秘密。暗恋,并不是每一次都是苦的,有时候也是美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