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黑夜彩虹之|暧昧 转变|

~暧昧~

“喂?”手机荧幕上出现了那熟悉的名字,是他.

“喂!”这是他们相识以来的第一通电话.

“哇!稀客哦!什么风把你吹来?”

“呃…西北风”答得倒是很轻松.

就是这通电话,聊了好久的电话,开始了他们暧昧的旅途,改变了他和她的原则 --- 她不是他喜欢的类型,她说她不会谈姐弟恋.原是频密的信息,变成了频密的信息和电话.这股东南西北风,变成了他们互称对方的称呼.他叫她东南风,她叫他西北风.

暧昧的言语就这样在他俩手机间来回的传出,暧昧的信息就这样在他俩拇指间呈现出来在手机荧幕上…

“你在干嘛?”她无聊时总会这么问他.

嘻嘻!他笑着…“在想你…”

哔哔哔…手机响了.

会心一笑,总会是她看完他的信息时的写照.同样的问题和回答不停的在他俩间传送,但是,她总是会在信息后加上这五个字.

“我还很清醒”

清醒.她不断的在提醒自己,自己不可能爱上他,自己心里还有一个他.所以,此刻的她,还很清醒的.而他也明白,他自己也不可能爱上她的,所以…

“我也很清醒”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何时该前进
何时该放弃
连拥抱都没有勇气

他们暧昧中,依然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

~转变~

两个月假期过了,他开学了,她还在打工,边等STPM成绩…

他说,以后他每天放学后都会给她信息,或是打个电话,她不晓得他是否说了就算,但是,他真的就给他打电话或是发信息…

哪天没有信息或来电,她会坐立不安,好像少了什么似的.迟来的电话或信息总会遭她骂几顿…不知不觉中,她对他的紧张,已经一次比一次,更明显的流露出来.而他会因为她的担心而向她道歉,他会因为以为自己做错事而毫无理由的向她道歉.她其实也明白的,他也懂的,只是,他们选择了清醒…

某天,东南西北风的称呼,起了一个大转变…

那一天,开场依然是那句“你在干嘛?”但是,后面却加了一句“亲爱的”她第一次收到他那样的信息,不懂为什么,心里颤动了一下…

怎么也想不通,他为什么要这么写.她真的分不清他信息的真伪,究竟哪句是真心话,哪句纯粹是暧昧…

她拿起手机,按下了那几行字.

“拜托,我已经猜不透你哪句真哪句假了.”

“我句句是真心的啊!”

“只怕是暧昧的很真心吧?”

“什么啦!我对你是真心的啊!我喜欢你也是真的啊!只是这种喜欢没到那种地步.”

她明白,恋人未满嘛!

“…”

“怎么啦?到你咯,还欠我一句我喜欢你哦!”

天啊!这笔帐还有这么算的吗?但是,在潜意识下,她拿起了手机,顺其自然的打下这四个字…

“我喜欢你”

他似乎很满意的开心笑着.
这是什么状况,在她有男友的情况下她竟然也向另一个男生说“我喜欢你”?
[待续]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耶~ 有点像在看电视到一半拨广告的时候...[紧张ing]好想看哦!!嗯,我们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