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何谓幸福?

当我们在羡慕别人的幸福
而会拿别人的幸福和自己的幸福比较时
或是当有个人比他还要对你好
是不是应该想想
其实他并不是对你不好
而是
他有他自己对你好的一套方式
是别人做不到的
而他所为你做的
已经是最好的了
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不同
你就的幸福应该是这样
但是
幸福对他来说也许并不是这样
而是
简简单单的
只要能够有彼此在身边陪伴
即使是短短的那几分钟
已经是种幸福了

比,谢谢你一直牵着我,陪我走艰辛的路程,拂去我深深的伤和痛。

天天 非常想你的天天

飞过城市的边缘

降落爱你的终点

想念 互道晚安的每一天

却又舍不得说再见

你的笑那么甜

我的直觉就是那么坚决

不怕有暴风圈

因为你是我最晴朗的大晴天

爱 要你牵我的手每一天

我要非常用心感觉

因为爱你才是我最后最美丽的句点

喜欢在你的肩膀盘旋

习惯两个人的世界

因为爱你

才让我的心永远像甜甜圈

1 comment:

瑜珺 said...

你也要幸福一辈子哦~
我们要同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