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永不退缩

我早就知道,打从妈妈点头的那一刻,接下来的日子,肯定不好过。因为我得小心翼翼的处理每一件事情,不允许有任何的差错。因为,一毫厘的小差池,分分钟会夺走所有的计划。不管已允许我已了解我的爸爸怎么说,怎么灭掉我俩母女之间的火。然而,我最不想看到的事情,总是会发生。

从6月9日成绩放榜的那天,反反复复的闹了两天。6月11日终于看见父母亲点头。但是我并不能高兴得太早。我知道,预感没错,肯定有事发生的。

果然,点头的那一刻后,妈妈不断地提醒我一些事情。她的关心和担心,我绝对明白。她要最新消息,我也已尽最大的能力来提供她我们一班人的最终决定。然而,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我不是独行侠,不是每一件事情我都可以做决定。我们一行人一起下去,我得尊重大家的决定。主办当局的确口头上说过会将资料寄给我们,但他们只寄时间地点,怪我也没用啊。临时换第三天的地点,我之前也不知道,不是我的错。朋友的教授还没办法确定是否能让他们不在星期一做presentation而无法让我知道是否可以更改回程日期,不是我的错。

我已经尽了最大的能力,在得到了消息之后,马上通知家人了。临时有更改,是我无法控制的事。总不可能因为这样就把错都怪在我身上啊。

自从决定好了一切之后,好多突发的事情,都由我们自己去处理了。我们虽然素未谋面,但是都互相扶持的解决眼前的困难。一块块程咬金,一一的被我们赶走了,我们真的做到了,难道这样,还没办法博得您的信任吗?

我会把那句:"我早就不要给你去,才跟你分析这么多事情。"抛在一旁。
我相信,凝聚所有人的力量,我们一定会找到出路。只愿你相信,相信我们,相信一班追梦人的理想。
有梦的人不会坏。至少我相信这点。
我只想说:不经一番寒彻骨,焉得梅花扑鼻香~
有一天,我会让你们看见,我努力的成果。
说得再多难听的话,我也会置之一旁,请原谅我的不孝。
我 不会退缩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