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蓝色等于美丽 不是忧郁

的确 我承认 早上的那一霎那
当我发现 他对她
做了一些从来不曾对我做的事
说了一些话
那一刻 我的确是很痛
虽然 只是一两句对话

痛 不是因为
他不再是我的某某某
而是心痛自己
成了别人的傀儡
长达两个月

痛 感觉自己像个白痴
以为自己的付出能够换回他的感动
谁知 莫名其妙的
心爱的人脚踏两条船 还被蒙在鼓里

承认 哭过了 为了我的白痴举动
但也算了 就像面子书里的朋友们说
早知道好过论及婚嫁了才知道

算了 空窗期快满一年了
那天我还在跟朋友开玩笑
"如果2010年7月20日当天我还单身的话,
我要去庆祝!!"
呵呵~差不多了~~

嗯,擦干了眼泪。
日子还是要过。
买个教训。
如果还有下一段(不敢想象了),
睁大眼睛看清楚~

换个心情 换种颜色
记得有人曾经跟我说过
蓝色不是忧郁
蓝色是天空,海洋~
是美丽的 漂亮的

把部落格换成淡淡的蓝色
让自己的心情变得美美的蓝色

爱情 总让人好累
但却又好像是人生的一部分
避得了一时 避不了一生
锁住心里头的那把钥匙
是否该让它重见光明了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