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梦想之旅之穿山越岭篇

是的,我说翻山越岭这四个字,肯定没有错。

2010年6月17日,我们一行人从槟城搭巴士往吉隆坡去。到了吉隆坡Bukit Jalil的总站,我们走了大概10分钟崎岖不平的马来西亚道路到LRT站去。乘搭了大约20分钟像过山车一样的LRT,抵达了富都。在从那里走了约20分钟的路,拎着沉重的行李,穿梭在繁华的城市里。

好不容易找到了工作坊的地点,却找不到酒店。打电话给朋友,结果皇天不负有心人,站在邵氏广场前面,我们伸长颈项往前看,酒店就在对街,严格来说,打开酒店的窗,就看见邵氏广场了,只需三分钟步行。

走了那么久的路,汗流浃背了。赶紧冲个凉后,就去找吃的了。幸好,入住的酒店处于金三角,要找顿吃的并不难。因此,第一顿晚餐,解决了。既然第一天到,又没事情做,我和室友美仪便走到时代广场去逛逛[注:三分钟的路程即到哦~~],就这样,买了一件衣服回来,想买更多,只是时间不允许,来到这里才发现,我好像把我橱里的衣服都捐出去哦~嗯,为了将来的路,是时候改掉那人不美怎样穿都不美的想法了。哈哈~

短短的一个开场,带出了我第一个晚上在吉隆坡怎么过。带着兴奋又期待的心情,那天晚上,我七早八早就进入梦乡了。感觉上,来到这里,生活节奏慢了一些,也许,是暂时性的,没有功课要烦恼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