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有段日子叫快乐

打开播音器,播放着一首歌--郭静的《聊天》。里头有一句歌词:若有机会再聊天 我的心会藏很远
朋友简单的聊天 希望会有那一天。 郭静甜美的歌声,范玮琪的曲,听起来,是多么的有感觉啊~

来到了2010年6月29日。昨天晚上的一通电话,提醒了我,那段名叫快乐的日子,要回来了!在那熟悉的地方,吃着喝着聊着...好久不见的凌晨三点钟夜光...好久不见的海风...好久不见的麦记服务员...突然间,这些熟悉的画面,再一次的浮现在我脑海中。

其实,这种心情还蛮复杂的。原以为我再也找不回那段名叫快乐的日子,那段在忙于功课工作的时候,还能抽出时间让自己的心灵放松的日子...但现在,这种曾经熟悉了习惯了的日子,再回来了~虽然,我一点也不喜欢它回来的原因...但我想,我会一次比一次得更珍惜,接下来的这段日子...因为我相信,这会是我人生中,最最值得纪念的快乐时光...

还记得那天在聊天室计划了好多好多行程。我们要去这里,我们要到那里。我们要做些什么,我们要吃些什么......那时候我告诉自己,我要把每一天当作人生中最后一趟的旅程,这样子,不管发生什么事,我唯一要做的是,把握当下,珍惜当下。不让自己有来不及的遗憾,尽力地去完成每一个梦。不计较它实现的可能性有多低或有多高。

有段日子叫快乐,它即将会随着主人回到来我的身旁。
有段日子叫快乐,它会让我的日记里,记载着更多更多美丽的回忆。
有段日子叫快乐,它不会离开我,至少在这短短的半年内,我还是学生的时候。
有段日子叫快乐,它...之所以存在...因为................................... =)

有段日子叫快乐 我期待 它的归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