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从吉隆坡回来之后 我发现

从吉隆坡回来之后,我发现,我变得好认真,尤其在说话方面。
从吉隆坡回来之后,我发现,我说话会翘舌。
从吉隆坡回来之后,我发现,我很爱演。
从吉隆坡回来之后,我发现,我喜欢跟着电台报新闻。
从吉隆坡回来之后,我发现,吉隆坡的人,一件T-恤培牛仔裤,也可以很美很帅,在槟城却看不到。
从吉隆坡回来之后,我发现,我在吉隆坡那四天三夜的生活作息,好正常哦!
从吉隆坡回来之后,我发现,我变年轻了。
从吉隆坡回来以后,我发现,我恍然,我已经6年没和朋友一起离开槟城了。
从吉隆坡回来之后,我发现,我还真的是个乖孩子。
从吉隆坡回来之后,我发现,我实在看不顺眼我目前的装扮。
从吉隆坡回来之后,我发现,我需要重新包装自己。
从吉隆坡回来之后,我发现,我真的不够辣。
从吉隆坡回来之后,我发现,我虽然不是美女,但也许我可以是颗金石。金石可镂,说不定镂多几下,变钻石了[自我安慰中...^^]

从吉隆坡回来之后,我真的发现自己有点不同。思想上,感觉自己有点成熟了;心灵上,年轻了。唯一让我比较不是很满意的就是,我发现我真的是个很没有自我形象的UDJ咯~因此我决定了,想要从头到脚重新包装过自己,所谓佛靠金装,人靠衣装嘛~但要这样子给自己找个形象哦,不是光说不练的诶!好啦,给我点时间好好的提升自己一下。工作坊里,嘉荣老师所谓的定位,我想我已渐渐的找到了~接下来,是让自己变得更为专业一点,毕竟,要吃这行的饭,单靠一张嘴,是不够的。所以,我要好好来做个考察一下,时时跟紧时代的尖端。

But...of course...no money...no talk........... @@"

1 comment:

Reeve said...

you are still the EVON that i knew before. Don't worry!!

Life is change, experience is change, situation is change, but you will not be changed!

YOU ARE STILL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