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梦想之旅之特别鸣谢

千言万语说不尽,一切尽在不言中。三天两夜的工作坊,结束了。一切切,只剩下回忆。来到最后一篇相关的部落格。心里有满满的感谢。想感谢很多人。

特别鸣谢:
四位非常资深的指导老师:嘉荣老师 淑萍老师 渐彪老师 瑞琼老师
988的DJ老师:秋月 欣怡 May子 大宝 
劳苦功高的主持人:Orange 阿Nic 嘉兴 盈盈 阿晨
全体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
帮我们拍照的美女们
让我们好high的988开心车队
988校园DJ俱乐部的大家长:颖彤 盟强
提供午餐茶点和鸡精的余仁生
一路上相互帮忙的战友:安仔 Ann 小贝 沈老师
同房的室友:美仪
早点up的组员:MJ ,Cat,艾倚,凯霖
当然少不了的40位主角UDJ!!!

最想最想感谢的,还是亲爱的爸爸妈妈,在我极力争取的最后,决定放手让我去学习。
感谢那些在我决定放弃了的那一刻,狠狠的教训我的朋友。感谢自己,到最后,还是选择坚持下去。

如果要我用四个字来形容这次的工作坊,我想我会说:意犹未尽。

三天两夜的培训,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我们要迎接的还有许许多多的挑战。这个工作坊,除了让我对广播事业更为了解之外,更让我对这个梦想多了一份热忱。这一路上跌跌撞撞,终于来到这一刻。看见委任状上写着:赖仪雯(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符合988校园DJ俱乐部资格认定,谨此委任为988UDJ(2010/11),心里头满是欢喜。这个梦想,原来可以成真。

这三天,我们开心过,也失望过。我们不是一个人在努力,而是整组的人在并肩作战。每一个角落留下的足迹,都会深深地记在心里。三天,也许太短暂了。但是我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不管身在何处,这四十个人的心都会连在一起,相互切磋有关广播技巧,互相支持彼此的广播节目,互相勉励彼此继续努力。别忘了,老师有说过,我们还有机会回*娘家*哦!

声音的朋友,工作坊的结束意味着我们的广播生涯的开始。那一集十五分钟的广播节目,也许就这样奠定了我们未来的路。不管怎样,那段日子,谢谢你们了。也许有些还不是很熟悉,但是没关系,我们会再见。要相信自己,我们都是最棒的!

最后想对早点up的组员说:我们曾经失望过,在呈现计划书的时候。我们也疯狂过,当我们总爱跑离座位,到后面席地而坐。我们更开心过,每当我们达到一个共识的时候。我们也许不是最佳的队伍,但你们却让我有种骄傲的感觉,我看见了我们最合群的一面,我看见了我们互相扶持的一面,我看见了我们不断的鼓励组员的一面。每每出场前,我们的加油打气口号,都十分的振奋人心。

加油吧,我亲爱的组员们!
MJ,你目前的形象就是你的branding,我怕你瘦了我认不出你诶!
Ah Cat,你笑起来很漂亮,希望下次见到你的时候,你也会笑得很漂亮哦。放下过去,展望未来。
凯霖,这个世界还真小,蛮惊讶的,会在这里遇见你这位中学学弟。
艾倚,可爱的你,可爱的声音,我会想你的。

Show出你的实力 成为未来的新声音 988最好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