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微笑石压花 硬闯梦想


花儿 石子压住了
花儿 动弹不得了
花儿 努力坚持了
花儿 奇迹出现了

有人骂我 有人支持我
有人挺我 有人鼓励我

我含着眼泪 细读每个人的一字一句
努力的说服自己 我是否应该提起勇气

我擦干眼泪 品尝每个人的只字片语
坚定地告诉自己 我也许应该相信自己

继续下去 虽然很痛
坚持下去 伤势不重
带着毅力 朝向前去
带着恒心 决不灰心

像是那朵石压花 还坚强的脸带笑容
不懈的一步步走下去
这过程 也许伤痕累累
不经一番寒彻骨 焉得梅花扑鼻香
这花香 似乎闻到了
随着风 带着奇迹飘来
来到了一个地方
- 988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