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只剩下期待

打从6月9日那天开始,兜兜转转,反反复复的决定。终于来到了一个尾声。一个大家非常满意的结果,谁也不用抛弃谁,一起去,一起回,一起互相扶持,一起解决问题。

在这个过程中,我看见了团结的大家。我们素未谋面,也许有些参赛者对其他参赛者有印象,但是却毫不犹豫的再给予彼此协助,务必要让大家有个愉快、安全的寻梦之旅。在聊天室聊得好愉快,在面子书上的自我介绍,在手机里的相互联络,发放最新消息,这一切切,让我为之感动。

虽然过程中,往往杀出个来不及回应的程咬金,但是我相信,我们最终会得到一个共识,在这段寻梦的旅程里,没什么比团结及安全来得重要...每个人都是VIP,谁都不会抛弃谁...我们一起努力,一起成长,一起追梦。

说实在的,一群同行的战友,就属我年纪最大。理论上,我应当给大家照顾,然而,感觉上,我好像是带给大家麻烦了。因为双亲的担心,我必须提早让他们知道行程,再没办法之下,我只好不断向大家寻求最后的决定。这几天里一路走来,大家也该忙着寻找最方便最便宜最安全的酒店,尽量在配合大家的时间。终于,来到这一刻,一切准备就绪了。

2010年6月12日,大约七时左右,酒店,订了。车票,订了。时间,安排好了。带着满足的心情,我把好消息放在面子书上告诉大家。

在计划赶不上变化的情况下,大家折腾了好几小时来做一个决定.很高兴的告诉大家,结果出来了!!! David Doz Timothy Poy还有我和美仪,星期四下午大概一点钟的巴士前往Bukit Jalil... Simon Sin 심문총会在那里和我们会合.我们寄宿的酒店是在邵氏仁生广场对面的的88in Hotel,那种走路即到的好地方^^...由于我们星期天晚上赶着回来了,所以回程车票方面,可否麻烦一下我们的KL Lang安仔帮忙处理[尽可能不要太夜] 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为了赶巴士,如果第三天的活动耽误到时间,拿到了行程表后,我们得商量看看,是否需要提早出来。 Kenn Chen Seaweed Wai Yee Ann Liew到时见咯!^^

真的很感谢大家,这几天的忙碌,辛苦大家了。且让我们带着一颗寻梦的心,一步步的朝我们梦想的国度去。

万事俱备,只剩下,那期待的心情。
我们的寻梦目的地
988校园DJ 培训课程
我们来了^^

3 comments:

said...

加油儿!我们到时再见咯~呼,我也有一种可以松一口气的感觉!哈哈,计划一直改变,不过现在既然一切已经有了定落,相信你也可以好好睡一晚吧!告诉uncle auntie,他们的女儿会被我们这些大小孩儿照顾的啦。头发应该不会掉太多回家,自己吃太多味精脱发我就不能保证啦。哈哈。

yvonne_ong86 said...

真是太开心了!!
所以阿杜有说过 ‘坚持到底’!!
哈哈!!!
真是太开心了!!
太替你开心了!!

yvonne_ong86 said...

太开心了
看到这篇文章和你面子书上的留言
我真的好替你开心
难道阿杜会有首歌‘坚持到底’咯!
嘻嘻
我真的太开心和感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