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农历新年好友聚会[心意篇]

最贴心的Annie~谢谢她提供那么舒服的家
最可爱的姿霓
最甜美的歌声Rachael
最有型的惠颖-日新学姐呐
最*纳美*的Long
最幸福的*妈妈*
最开怀的爸爸
最duck的Cliff
小小的卡片~,满满的心意~
给我所有的朋友~新年快乐~



终于期盼到这一天,大伙儿相聚在一起~一起吃火锅,一起去朋友家疯狂+留宿朋友家,玩牌,喝香槟~这一切一切,是多么的值得纪念~幸好,除了途中一桩莫名其妙的小事之外,整个晚上下来,一切切都进行得很顺利,大家都乐在其中。

今天先放上来的是存在我相机里的照片,也就是拍下我将我满满的心意送给所有兄弟姐妹的那一刻。起初在计划这个聚会时,想了好久,究竟要怎样的一个纪念品,才能应景又显心意?结果,才有兄弟姐妹们拿回的那些芦柑和自制贺卡。

希望大家会喜欢哦~在聚会里送东西,算是我的philosophy / principle / theory吧~呵呵~

其实也没什么啦~只因为我觉得,每个相聚的日子,都是值得纪念的日子,因此,这些小小心意,刚好能够让大家记得,我们曾经在这一天相聚过~


待续:疯狂篇+结局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