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孩子们,谢谢你们

来自孩子们的惊喜~
可爱的小朋友们*严厉警告*~不准开!!因为里头有他们精心设计的新年贺卡。
来自Brenda,祖聪和名瑜的心意
*谢谢老师教我们读书和写字*
*BEST TEACHER IN THE WORLD*


近半年了,我从一个完全没经验的老师,到一个不能说有经验但至少也累计了不少经验的老师。
刚刚踏入这个大家庭时,孩子们都没什么爱粘着我,也许和我并不很熟吧~ 日子久了,孩子们也渐渐习惯了我的教学法。感谢同事很放心让我用我自己的方法来教学。

这半年来,和孩子们的相处越来越融洽。读书时他们都用心的读,玩乐时尽情的玩乐。渐渐的,他们都爱粘在我的身边。那一天他们把贺年卡送到我面前时,内心是多么的感动。一张白白的纸,在他们幼小纯洁的心灵下,画出了深深的祝福。里头的一言一语,让我感动极了~孩子们的懂事,让我欣慰极了~这班孩子虽说偶尔会顽皮了点,叽喳了点,但是他们对老师是极为尊重的。好几次有想要辞职的念头时,往往因为脑海里出现他们这班孩子的影子,让盟起的念头都打消了。这个地方,像是我第二个家,在这里,好有归属感~

然而,再过十一个月,我就要和孩子们说再见了~毕业了,始终得找份正业。

孩子们,谢谢你们,将老师枯燥乏味的生活,染上了色彩。

孩子们,谢谢你们,会在看见老师骂了学生心情不好的时候,将老师的水瓶递到老师面前。

孩子们,谢谢你们,是你们让老师恢复以往的自信与快乐。

孩子们,谢谢你们,在你们的身上,老师看见自己的影子。

孩子们,谢谢你们,如果没有你们,老师看见的也许还是黑与白。

孩子们,谢谢你们,总会在听见老师咳嗽或喉咙不舒服时,把润喉糖送到老师面前。


谢谢你们~我所有的孩子们~

No comments: